故事工廠iPLAY雙北愛玩戲:臺大專屬優惠代碼索取辦法 (活動已結束)

故事工廠 × 臺大藝文中心

故事工廠 iPLAY 雙北愛玩戲

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

 
 
 
【雙雙湊對對,買1送1好機會】
故事工廠感謝臺大藝文中心、新北藝文中心、財團法人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力挺,讓《iPLAY雙北愛玩戲》閃閃登場!特別推出買一送一優惠,邀請場館好朋友與左鄰右舍相揪聽故事、玩戲劇。
即日起不管你是臺大現職全體師生職員、客家文化主題公園之友或板橋市民,皆能向故事工廠上述合作場館索取優惠代碼,就能享買1送1、歡心參加《iPLAY雙北愛玩戲》活動的好機會。
 
此優惠代碼僅限使用於2017iPLAY雙北愛玩戲活動,活動已結束
臺大師生職員索取優惠代碼辦法:
請以 臺大信箱 NTU mail (@ntu.edu.tw) 寄信至 ntuartpro@gmail.com ,信件主旨請寫「索取iPLAY雙北愛玩戲優惠代碼」,我們將回信告知您優惠代碼。
 
優惠購票達陣流程:
  1. 兩廳院售票節目頁面 選擇場次
  2. 進入「購票」連結
  3. 於「全票」購買數量中填入需求
  4. 購物車往下拉選擇「符合的折扣」:「駐點夥伴回饋方案」憑代碼買1送1
  5. 輸入代碼>購票成功!
*上述優惠觀眾,請持票券及有效證件進場。
 
 
【臺大師生相關優惠】
 
♦ 特笑巡演 ─ 故事工廠第 2 回作品《 3 個諸葛亮》2017/4/20 - 2017/4/23 @ 城市舞台 點我購票去
 臺大師生購票優惠:憑「2017 藝企好生活」優惠代碼 LUCKY85 不限張數現享 85 折
 
♦ 好戲上演 ─ 故事工廠第 4 回作品 2017《莊子兵法》 即將登場
 
更多細節,陸續釋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