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大飯店暨音樂大師蘇顯達向台大醫院及台灣大學致敬音樂會_一般觀眾索票辦法

本辦法適用對象:本校學生、校友及各界對藝文有興趣之觀眾。

演出時間為5月3日晚間7時30分,地點為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採免費索票進場,索票辦法如下:

*索票日期:104/04/20(一)起,300張票,索完為止

*索票張數:每人限索四張

*索票截止資訊:將刊登於臺大藝文中心首頁

*候補辦法:活動當日排隊,開演前將依現場空位情況開放,不保證一定能入場。

*索票地點:臺大藝文中心(北市基隆路四段 144 巷 50 弄6號旁 / (02)3366-9905)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9-17時(5/1不開放)

    交通資訊:http://arts.ntu.edu.tw/Location.aspx?ID=ad9be651-c8a1-439f-8b06-a9a941c29bee

 

◎郵寄索票辦法
1.請取白紙或便條紙一張,先寫明需要的張數(最多限4張)及電話(若有問題才能與您聯繫)。
2.準備一個貼好5元郵票之回郵信封,並填妥自己的地址、收件人名稱。
3.將紙張與回郵信封摺好放入信封
4.寄到10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臺大藝文中心收
 
請特別注意:
1.若回郵信封未貼郵票或沒填妥收件資料,將無法為您寄票
2.因5元回郵的平信無法追蹤,難免會有寄丟的問題,如果對這部份有疑慮者請不要來信索取,謝謝!
3.若您的信寄達時票已索畢,本中心將把您的回郵信封寄還給您。
 

節目詳情:http://arts.ntu.edu.tw/ArtInfo_Detail.aspx?ID=8e7a1d17-4526-47bf-a997-1aec6f51969c

104.04.17上午11時:目前餘197張票。

104.04.21下午3時:目前餘75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