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

【徵才】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中!

(前台接待人員、演出技術人員、文字編輯助理)

 

藝文中心招募前台接待人員、演出技術人員及文字編輯助理,歡迎有興趣投入藝文活動籌備工作的朋友加入我們!

 

壹、各項招聘職別說明

 

一、前台接待人員

 

(一)工作內容:

本中心舉辦表演藝術節目時,執行觀眾報到、諮詢、接待、領位及場地清潔等前台相關服務工作,並協助演出流程順利進行。

 

(二)工作時間:

1.配合節目演出時間,自演出前1小時至場地復原結束。(節目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晚間,每場約4~5小時不等)

2.另有零星之相關行政支援:將另行調查意願及排班。

 

(三)應徵資格:

1.喜愛藝文活動與擅長團隊工作,有相關經驗者佳。

2.認真負責,能與人群互動,面對澳國來的客人也能堅定溫柔、有禮貌地達成目的,讓節目順利完成。

3.具有基礎家事清潔技能,需協助場地善後與廁所清潔。

4.能夠發現生活周邊的怪事,譬如東西擺很醜,電線外露。

5.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

 

(四)薪資:

完成職前訓練與兩次節目實習者,始正式排班。節目實習支時薪140元整,正式排班依當日工作難度,支時薪140-160元不等,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二、演出技術人員

 

(一)工作內容:

於本中心舉辦之各項展演活動、雅頌坊外租場次、燈音器材外租場次,負責演藝廳後台以及戶外演出之音響、燈光、影像等設備裝台、演出執行、拆台、器材管理和環境維護。

 

(二)工作時間:

1.配合節目彩排及演出時間。(節目演出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晚間,視演出類型有不同排班時間長度)

2.另有定期之器材維護保養及更新:將另行調查意願及排班。配合器材更新有不定期之訓練需配合參加。

 

(三)應徵資格:

1.對音響/燈光技術執行有高度興趣,喜愛藝文活動;有相關工作經驗與技能者佳。不具經驗者若經錄取,需額外接受完整培訓課程始能排班。

2.認真負責、嚴謹專注,就算舞臺上很無聊也可以清醒微笑。

3.抗壓力強,犯錯時能不驚慌快速彌補,被罵也能堅強以對。

4.能有氣質地完成粗活,線貼得很醜的時候會感到不舒服。

5.除了機器以外,也願意和人類互動,可以用淺白的話語說明專業知識。

6.能使用音響控台:Behringer X32 compact 、燈光控台:Lite-Puter CX1203、電腦影音軟體及延伸螢幕操作、DAW軟體(Pro Tools、Logic、Nuendo等)請於簡歷註明。

7.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

 

(四)薪資:

完成職前訓練與實習課程,始正式排班。正式排班依當日工作難度,支時薪140-160元不等,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三、文字編輯助理

(一)工作內容:

協助本中心出版藝文年鑑,蒐集本校各單位、社團所舉辦的各類藝文活動、文稿編輯校對、設計發包與印務處理。

 

(二)工作時間:

每週排班至少半天,上午9-12時或下午13-17時。

 

(三)應徵資格:

1.能配合每週固定排班,每週排班時數至少3小時。

2.細心耐煩、對文字嚴謹,熱愛文字整理工作。

3.具校稿及潤稿能力。

4.能與美編設計溝通、確認排版者佳。

5.會使用word合併列印及excel函數功能者尤佳。

 

(四)薪資:時薪140元整,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貳、共同規範事項

 

一、不管是不是臺大學生,都可以來應徵!但希望你是喜歡藝文的人,這樣工作才會開心。

 

二、應徵方式:請備個人簡歷,於106/12/22(五)17:00前,寄至ntuartpro@ntu.edu.tw信箱,郵件主旨請寫「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

 

三、簡歷

1頁A4,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照片、系級、相關經驗、專長及應徵理由(如有加分專長請自行提出),如規定面試時段中有無法配合的區間,請先註明(參閱第四大項中(二)面試時間),以PDF檔案格式,檔名「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寄出。

 

四、面試與職前訓練

(一)書面審核通過者,最晚於106/12/25(一)17:00前以E-mail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面試時間:106/12/27(三)18:00-20:00 集體面試

(三)公告錄取名單:最晚於106/12/29(五)17:00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

(四)職前訓練:

♦全體職前訓練:107/02/26(一)

♦各職別專業訓練:於錄取後調查時間。

♦所有職別之錄取者皆須接受本中心安排之職前訓練,並於當日(107/02/26)繳交薪資帳務資料(身分證及存摺封面影本),未參加職前訓練與未繳齊資料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五、招募相關時間表

◎簡歷寄送:即日起至106/12/22(五)17:00截止

◎面試通知:106/12/25(一)17:00前以E-mail通知

◎面試時間:106/12/27(三)18:00-20:00

◎公告錄取名單:最晚於 106/12/29(五)17:00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

◎職前訓練:107/02/26(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