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NTU藝起來|台大懷筑古箏社2021年度公演——箏友啟事

(6/16更新)為因應疫情及校內防疫相關規定,本場次演出取消,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演出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演出時間|2021/05/22(六)19:00 - 21:00
     2021/07/14(三)19:00 - 21:00(5/15更新)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額滿為止(因應疫情,限額80席)

主辦單位|台大懷筑古箏社
協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NTU藝起來專案)

雅頌坊節目採實名登記,入場請準備身分證或臺大證件登記。請配合實施入場消毒、體溫量測、室內全程配戴口罩,凡體溫超過37.5度者謝絕入場。相關防疫規定依台大藝文中心網頁最新消息為準。

此次公演主題——箏友啟事,取自「徵友啟事」的諧音,將以多元的表演曲目:歌頌春天到來的《春神》、俏皮的河北民歌《小放牛》、極具雲南特色的《雲之南》、風格濃郁粗獷的《西部主題暢想曲》、中國著名經典《梁祝》、輕快活潑的《滿園春色》、詠茶抒情樂曲《翠語》、現代流行歌曲《起風了》,以及與大提琴合奏之《蝴蝶與藍》,希望舊雨新知前來觀賞,以箏會友。


 

 


人物介紹

  • 台大懷筑古箏社

    前身為臺大國樂團古箏組,後因古箏為獨立性強之演奏樂器,且組員快速成長,於民國76年正式獨立,更名為懷筑古箏社。為了推廣箏曲藝術、讓更多人欣賞古箏文化,於每年五、六月舉行免費公開演出,希望能與更多的古箏愛好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