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NTU藝起來|台大管樂團室內樂之夜《暴怒的人 挑啟蓁端》

(5/24更新)因應疫情及本校相關規定,本場次演出取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演出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演出時間|2021/06/11(五)19:00 - 21:20(5/11更新)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額滿為止(因應疫情,限額80席)

主辦單位|台大管樂團
協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NTU藝起來專案)

雅頌坊節目採實名登記,入場請準備身分證或臺大證件登記。請配合實施入場消毒、體溫量測、室內全程配戴口罩,凡體溫超過37.5度者謝絕入場。相關防疫規定依台大藝文中心網頁最新消息為準。

台大管樂團室內樂之夜為台大管樂團一學期一度的盛事之一,本次演出主題發想自本團學生指揮的名字與網路上著名的「不要生氣讚美操」。

團員們平時在團練時專注於琢磨合奏技巧,但是在室內樂之夜裡,各樂器的好手們可以自由組成獨奏、重奏,大方展現自己平時練習的成果。此活動不僅給予樂團成員一個展演、交流的機會,更維繫了成員間感情,讓台大管樂團持續成長茁壯。誠摯歡迎聽眾蒞臨與我們同樂。




人物介紹

  • 台大管樂團

    期望藉由音樂會的演出與音樂活動的舉辦,將長久以來對音樂的領悟和熱愛,傳達到全臺灣甚至全世界的各個角落,使各地同樣熱愛音樂的朋友,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與驕傲,並希冀能以豐富多變的音樂饗宴,將音樂帶入社會人心之中。我們在既有的傳統下,堅持對音樂的追求與呈現,並且努力創新、嘗試不同的想法與風格,走出自己的路。希望不論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都能共同分享我們對音樂的感動與執著。在疫情尚未平息的2021年,我們格外珍惜這個演出的機會,希望這場室內樂之夜能為平常忙碌的生活帶來一些色彩,用悠揚的樂音滋潤心靈。
      

109-1 台大管樂團室內樂之夜:華而若開 蝴蝶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