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更新:本節目延期辦理,展演期未定

時間|2020年6月4日(四)到6月7日(日)19: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價|500元
購票方式|購票資訊即將上線
主辦單位|海島青年實驗室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藝文中心

「回望滋養我們的根,擁抱牽起彼此的緣。」

某天在因緣際會之下,我們認識了源自宜蘭的「老歌仔」,它原始的生命力與海納百川的音樂特性,就像是台灣精神與文化的縮影。身為這座海島上的青年,我們以音樂為語彙與傳統對話、用流行音樂與老歌仔碰撞,在過程中探索「屬於我們的聲音」究竟是什麼。
我們想要建起一座橋樑,連結逐漸斷訊的傳統與現代,藉由這個非為終點的展演計畫,尋找屬於我們的海島之聲。

人員介紹

製作人、演出者|林洸毅
現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IMPACT 音樂學程,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畢業。主要從事幕後工作包括燈光、音響、舞臺等等技術。自八歲開始學習二胡,對傳統文化以及跨藝合作非常感興趣,並希望藉由此次計劃能搭起一座文化對話的橋樑。

編劇、導演、音樂創作、演出者|吳子齊
現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IMPACT 音樂學程,國立台灣大學戲劇學系畢業。主要從事演員、音樂創作與多媒體影像創作。

音樂創作、演出者|李崇銘
現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IMPACT 音樂學程,嘉南藥理大學畢業。音樂與文字的創作能量豐沛,曾在小說、散文文學獎方面有三年參賽得獎紀錄。

音樂總監、編曲|陳君祺
現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IMPACT 音樂學程,國立成功大學化學系畢業,因為熱愛音樂,畢業後便轉而耕耘其中,曾擔任歌手田正道、陳雪萍等歌手的歌曲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