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晶美學藝堂】跟著Rit一起Jam一波!

 

時間|2021年5月8日(六)19:30(19:00 開放報到)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報名方式|填寫Google表單

主辦單位|新象‧環境文創
冠名贊助|力晶文化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藝文中心

更多節目資訊請見臉書活動頁

 

「我的音樂混合了各式各樣的當代聲響,長期受到我的生命追尋、學習經驗、自身淵源及世界文化啟發。我希望自己對即興的熱愛,對旋律、韻律、動力、音樂能量的熱忱能登上舞台,重新定義長笛在當代音樂中的可能性。」

深受世界各地樂迷喜愛的新加坡爵士長笛演奏家許凱翔 Rit Xu,將以親身經驗告訴大家他如何踏入爵士樂的學習之路,並透過經典爵士樂介紹及互動,分享爵士樂的迷人之處,及爵士長笛特殊的演奏技巧。

別忘了帶上你的樂器!絕對不能錯過和國際大師難得同歡的 jam session,讓許凱翔帶著你一起「搖」出新花樣!即使是想要體驗或演奏爵士樂、但不知從何下手,都能跟著Rit一起jam一波!

 

【主講人】許凱翔 Rit Xu

國際間廣獲大獎的新星長笛家,活躍於獨奏、室內樂、樂團即興、作曲、音樂及爵士等領域。畢業於紐約城市大學皇后學院阿隆.柯普蘭音樂院、新加坡國立大學楊秀桃音樂院,演奏風格真摯,深受樂迷喜愛。曾獲美國國家長笛協會(NFA)爵士藝術大賽獎項,為新加坡爵士協會樂團的核心成員;同時許凱翔也自組跨界爵士五重奏「Rit Xu Group」,活力四射、充滿熱情的演出獲得來自全球樂迷的喜愛與擁戴。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將落實個人資料保護及管理

★ Google表單報名並加入新象之友,活動現場抽 Rit Xu Group音樂專輯、《TIFF 長笛無極限─閉幕協奏曲之宴》音樂會票券、藝術節專刊!(限本人現場領取,請務必於講座開始前至前台報到換取抽獎券)

★ 疫情期間,配合臺灣大學規定,進行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可進入校園。報名活動者,敬請配戴口罩、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完成防疫工作。

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防疫政策:https://bit.ly/2Q8cRo6

★ 活動現場獨享《TIFF 長笛無極限─閉幕協奏曲之宴》購票折扣!

 

【新象 ‧ 環境 ‧ 藝之美文創】 

│官方網站│ https://www.newaspect.org.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waspect/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節目內容之權力 The program is subject to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