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就讀台灣大學電機系,台灣大學電子所碩士。於竹科工作數年後,前往位於美國好萊塢的音樂家學院(Musicians Institute) 學習當代吉他演奏,畢業時更以優秀成績獲頒Most Improved Student Award。在校時曾師事 Alex Machacek、Bruce Buckingham、Daniel Gilbert、Ross Bolton、Vadim Zilbershtein等不同風格的吉他大師。
演奏風格橫跨不同吉他曲風。除了一般的流行與搖滾外,對於爵士、藍調、放克、融合等曲風亦有相當的涉獵,並擅長在音樂中融合不同的元素。於 2012年中學成返台,現活躍於各種演出以及教學。除了在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如河岸留言、Sappho De Base、Blue Note等地表演外,也與南方二重唱、于台煙等藝人合作演出,更參與多場與古典音樂的跨界表演。如2012年10月與長笛家華佩合作鄧雨賢紀念音樂會,2013年4月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動畫交響皮克斯音樂會,七月與青?合唱團合作於國家音樂廳,以及九月再次和長榮交響樂團於國家音樂廳合作演出。
•學歷 台灣大學電機系
台灣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
2012美國Musicians Institute G.I.T.畢
•經歷
現為音樂魔法屋、酷派音樂、吉他好朋友吉他老師,Tonic 5、小豬撲滿吉他手、隨心所欲樂團吉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