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 舞夢‧仲夏宴:台大肚皮舞社104迎新舞展

I have had a dream, past the wit of man to say what dream it was.
——《仲夏夜之夢》
 
那個仲夏夜晚,我們迷失在森林中,月光灑滿大地,精靈開始漫舞,
一場盛宴即將開始……
 
 
 
時間│09月20日 (日) ,18:30入場,19:00開演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演出長度│125分鐘 (含中場休息)
 
 
台大肚皮舞社成立至今,演出方式多變,曾獨辦舞劇,或是和其他舞蹈社團合作,盼碰撞出不同火花。今年舞展精心籌辦超過半年,於新學年獨立舉辦,並首次與雅頌坊合作,期盼能以各式風格的肚皮舞,帶來一場精緻的演出,引領觀眾一窺肚皮舞的不同風貌。本次舞展除埃及風外,亦帶來部落風,及結合流行、探戈的融合風舞碼。
 
歡迎和我們一起進入肚皮舞的奇幻夢境
 
 
※ 本次演出為自由入場。
 
※ 遲到及中途離席觀眾需等候舞碼換場間方能入場。

 


人物介紹

  • 台大肚皮舞社
     
    台灣大學肚皮舞社,由一群熱愛跳舞的女生所組成,社團宗旨為讓社員藉由肚皮舞展現自信與健康。本次舞展特別邀請蕭倩妮肚皮舞團擔任表演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