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堂任意門_雲樹雅集與西尤島樂團

?

當雲樹雅集的二胡新音色,遇上西尤島樂團的西塔琴與吟唱,如何透過和在地傳統民謠曲藝結合,串聯起臺灣的音樂地圖

 

時間|2018年9月28日(五) 19: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價|自由入場
主辦|
號會所、雲樹雅集、西尤島樂團

 

Omlivon-The Dreams Garden 

韓國全州國際音樂節「Taiwan Focus 行前音樂會」

前進韓國最大型綜合音樂節,臺灣節目首度站上韓國教育廣播公社音樂節目「EBS Space Gong-Gam」。本次音樂節除邀請王瀅絜與雲樹雅集、吳欣澤與西尤島樂團前往演出之外,亦委託委託捌號會所製作臺灣專場節目,演出呈現臺灣音樂特色的Taiwan Focus「Omlivon-The Dreams Garden」。OMLIVON一詞來自於雅美(達悟)族,意指環島,以二胡為主軸,結合雲樹雅集與西尤島樂團成員,從〈思想起〉出發、透過原住民語吟唱、福佬民謠、南北管和二胡當代原創樂曲,串聯一場聆聽的臺灣音樂地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