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感覺莓果 Feeling Berry 《感覺沒果》EP發片場


演出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演出時間|2020/10/25(日)

場次一、追光午場 16:00 開演
場次二、逐夜晚場 20:00 開演

售票連結|INDIEVOX

主辦單位|感覺莓果
協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NTU藝起來專案)

注意事項

1. 雅頌坊節目採實名登記,入場請準備身分證或臺大證件登記。請配合實施入場消毒、體溫量測、室內全程配戴口罩,凡體溫超過37.5度者謝絕入場,將協助辦理退票事宜(扣除手續費)。
2. 相關防疫規定依台大藝文中心網頁最新消息為準。

【感覺莓果 Feeling Berry《感覺沒果》EP發片場】

自囚在人造的永晝城市,看似有無盡的時間與選擇,仍無法找出正確的方向。
以為在理想的道路上追逐著。腳步漸緩,卻開始懷疑或許只是徒勞的起承轉合。
若一切終將沒有結果,那我們又為何去做?

成立於2017年,感覺莓果經歷了人來人往的一千多個日子,如今即將發行首張 EP《感覺沒果》。
邀請曾經有過同樣疑問的你,來和我們一起檢視那段看似沒有結果的旅程。
或許,每一瞬當下的意義會在情緒拉扯後浮現......

10/25(日)邀請各位一同來參與。


【感覺莓果 Feeling Berry】

成立於2017年的臺北。在都市正中心度過年少歲月,各自散去了三百多個日子後,選擇在這座城市聚首。用後搖滾的樂句,感受這座城市、這片土地一切的沒有結果。

這裡是感覺莓果,感覺沒果。

感覺莓果FB粉絲專頁  /  感覺莓果Instagram  /  感覺莓果YouTube頻道

感覺莓果 Feeling Berry - 鹿逐 Chasing the D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