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過去相遇:Tango Emocional Ensemble

時間無法重來,但過去的回憶卻依舊清晰,是那般的難以令人釋懷。

不論是過去亦或是現在,隨著時間的流動,唯一不變的是,對事物的執著。

探戈是個漩渦;隨著聲音的流動,能瞬間把我們帶回到過去那些歷史時刻。

若是過去和現在的你能相遇的話,

會想再次在心裡傾訴些甚麼...?

Tango Emocional Ensemble 以純正的阿根廷探戈為主題,以動人的演奏與獨奏為聽眾開啟認識阿根廷探戈音樂的一扇窗;同時他們的表演兼具了探戈小酒館的通俗性和音樂會的藝術性。阿根廷班多鈕手風琴大師 Walter Rios 的的傳承弟子、經常受邀至日本各地演出的吳詠隆將帶來正宗的探戈樂團,展開一場華麗憂傷的經典探戈之夜。

樂團成員

 鋼            琴|王一心
    小    提    琴|簡祥峻
    低音大提琴|陳美君
    班 多 鈕  琴|吳詠隆
    吉            他|彭書禹

主辦單位|Tango Emocional Ensemble 樂團、吳詠隆(tangoemocional@gmail.com)
協辦單位|台大藝文中心
時        間|2016/11/25 19:30
地        點|台灣大學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        價|400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台灣大學學生購票享 8 折優惠(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台灣大學教職員及校友購票享 9 折優惠(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關於樂團

Tango Emocional Ensemble 樂團是少數以班多鈕手風琴為主要樂器的樂團。他們 以純正的阿根廷探戈與皮亞佐拉為主題,以動人的演奏與獨奏為聽眾開啟認識阿 根廷探戈音樂的一扇窗;同時表演也兼具了小酒館的通俗性和音樂會的藝術性。 樂團成員包括旅德習樂多年的小提琴家簡祥峻、鋼琴家王一心、擅長演奏探戈音 樂的低音大提琴家陳美君、七弦吉他演奏家彭書禹、班多鈕手風琴家吳詠隆以及 曾入圍傳藝金曲獎的大提琴家孔仁宜;這些特別的組合讓樂團擁有層次多變的音 色效果,得以在詮釋皮亞佐拉與探戈音樂張力的收放之間表達出有別於古典音樂 的濃烈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