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台北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3D動畫組的小雪人老師創立了小雪人與小小藝術家。至今已於台北、台南、花蓮、台東、紐約、南京、鄭州等地舉辦過近30場兒童藝術活動與工作坊,2016年創立『Create Together!童在創作』藝術教育實驗課程設計團隊。2017發起公益計畫『小小藝術家與老老藝術家』—為在地長者與孩童舉行的免費藝術創作工作坊。跑遍全台彰化、屏東、高雄、蘭嶼、台東等地,為超過兩百位的在地長者與孩子設計連續二日的免費藝術創作活動。  
 
 
畢卡索曾說過,世界上所有孩子生來都是藝術家。 問題是如何在他長大後還能保留心中的那位藝術家。小雪人希望能幫助世界上的每一個小小藝術家有能力在藝術創作中紀錄自己生命的美好。
 
經歷:
曾任台北市數所幼稚園,托兒所,親子館,美術教室的專任2-10歲幼兒美術教師。
曾參與國內外人本森林小學師資培訓,兒童藝術治療相關研習。
現為自由藝術工作者。
 
更多資訊請參考小雪人老師網頁:https://cargocollective.com/tsaoenci
以及小雪人與小小藝術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now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