噥噥時間交換所——溫室導覽&絹印體驗

「臺大植物培育溫室」於2019年落成,由臺大植物科學研究所負責管理、營運,共有七間一般溫室、四間控制型溫室。藝文中心運用一樓的辦公空間舉辦「噥噥時間交換所」系列活動,由走路草農/藝團擔任主要展出,結合藝術欣賞與溫室走訪,創造新的觀展體驗。本場推廣活動包含溫室導覽、植物圖案之絹印體驗,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活動日期:2020/12/5(六)
活動流程:
 13:00-13:30 溫室導覽 at植物培育溫室
 13:30-14:00 移動到雅頌坊
 14:15-16:00 植物帆布袋絹印體驗 at雅頌坊

活動費用:200元(含絹印植物帆布袋一個)
報名名額:25人,請於臺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藝術家介紹:
走路草農/藝團(WGA)

「治本於農,以農入藝」是走路草農/藝團(WGA)的實踐的方法與目標。農業家庭的背景以及對藝術的熱愛,是團員們的共通點。農事是一種人文與自然之間的調和,藝術的初衷何嘗不是如此,因應節氣、順應天時地利、調節生活都是當代藝術可以取法借鏡的態度。

活動說明:

1.自台大植物培育溫室至雅頌坊約15分鐘散步路程,跟著藝術家設計打造的噥噥車,就能順利抵達,不怕迷路喔!若有腳踏車者亦可自行前往會合。

2.帆布袋上的葉片造型來自植物研究經常使用的模式植物「阿拉伯芥」,款式由藝術家決定,現場恕不提供選擇。

3.絹印體驗期間為14:00-16:00,預估十分鐘即可完成絹印。若未在體驗時段內報到,將釋出名額給現場民眾。

4.活動費用為200元,現場繳費即可。

5.雅頌坊現場亦有學生展覽「白日夢百科全書Vol.1:向光性」,歡迎留步欣賞,看學生們如何用不同的媒材詮釋植物的向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