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逆風展翅——許展語長笛獨奏會

「逆風展翅」,象徵著勇往直前的人生態度,就算逆著風也要奮不顧身地朝著夢想的方向飛翔;以此作為獨奏會的主題,是對自己的期許,即使遇到再多、再難以克服的逆境,也要不畏艱困地走下去。從小便對音樂表演抱有高度興趣的我,在見到長笛的第一眼起,心裡就埋下了一顆夢想的種子,希望它總有一天能夠發芽茁壯;而一路上遇到的所有逆境和難關,都將成為夢想這棵大樹,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肥沃養分。

時間|2018/04/12(四)18:30開放觀眾入場,19:00開演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全長|約125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演出曲目|
W. A. Mozart: Flute Concerto No.1 in G Major (K313)
J. Ibert: Flute Concerto Mvt. III
C. Reinecke: Flute Concerto Op.283
絲國正: 西北雨直直落

指導|陳 音勻 茹 老師
鋼琴|江承昱
協辦|臺大藝文中心/NTU藝起來


人物介紹

  • 許展語

    1995年出生於高雄。高中一年級時,於高雄中學管樂團長笛分部黃雲暄老師的帶領下獲得啟蒙,大學三年級起師事陳 音勻 茹老師。曾擔任雄中管樂團長笛分部長、現任台大管樂團長笛首席;除了與樂團演出多場管樂音樂會之外,亦曾演出長笛獨奏、短笛獨奏,並參與大小長笛獨奏比賽獲獎。

     

  • 江承昱

    1996年出生於高雄。五歲起受母親的啟蒙開始學習鋼琴。進入高雄中學管樂團後,也開始學習法國號,曾任雄中管樂團法國號分部長,現於臺灣大學管樂團擔任法國號首席,先後曾與長笛、短笛、上低音號、長號等獨奏作品合作鋼琴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