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異樂活新定義

 

唯異團員攜手探索東西方音樂本源,重新定義中國老祖宗留下來的文化。新世紀樂活行動中「唯異新民樂團」藉由嶄新的思維,以國樂、古曲結合西樂,兼顧東方深邃的底蘊與西方明亮的爆發力,透過重新編曲融合的元素,伴隨跳動的音符重新詮釋人們耳熟能詳的古典傳統曲目,帶領聽者進入跨界音樂的無限想像空間,讓東方的旋律遇上西方的節奏,開拓音樂新視野!挑撥身心靈新感覺!

 


人物介紹

  • 唯異新民樂

    齊聚台灣新一輩中西樂演奏好手及優秀作曲、編曲家們於一堂,團員攜手探索東西方音樂本源,重新定義中國老祖宗留下來的文化,藉由嶄新的思維,以國樂、古曲結合西樂、流行搖滾、爵士樂,兼顧東方深邃的底蘊與西方明亮的爆發力,透過重新編曲融合的元素,伴隨跳動的音符重新詮釋人們耳熟能詳的古典傳統曲目,帶領聽者進入跨界音樂的無限想像空間,讓東方的旋律遇上西方的節奏,開拓音樂新視野!挑撥身心靈新感覺!

康定情歌 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