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總是好天氣──WoodyWoody木吉他星光夜

 

WoodyWoody樂團,由兩個熱愛木吉他的大男孩所組成,自2008年春天成軍以來,已發行三張EP,於2012年九月發行首張專輯《有你總是好天氣》。作品以木吉他獨奏或雙吉他演奏呈現,兩人精湛的Finger Style技法,卻能有別純演奏的嚴肅氣息;WoodyWoody以旅行豐富創作素材,釀造慢活輕鬆的氛圍,引領聽眾享受質樸動人的Woody-Sound!

在創團之前仲麟與謝維早已因為彈吉他而結識。他們以Finger- Style來演釋創作,累積了許多個人的作品。為了想要在音樂路上有一起前進的同伴激盪出新的火花,WoodyWoody樂團於焉誕生。

兩人以玩吉他的方式進行雙吉他的創作,而演出時總愛打著赤腳,以彰顯他們不為特定風格所拘,無論是在街頭、田野,抑或是萬人的大舞台上演出,他們的音樂展現出無比的原創力。有別純演奏給人的嚴肅印象,他們以旅行豐富素材,創造無垠的想像空間,呈現出慢活輕鬆的聆聽感受,試圖締造純音樂演奏類的新流行文化。


人物介紹

  • WoodyWoody樂團

    仲麟與謝維兩個大男孩因愛好木吉他結識,於2008年春天正式成軍組團。懷抱用指尖傳遞音樂的熱情,透過旅行汲取創作元素,以精湛的Finger Style技巧擄獲樂迷的心。迄今已發行三張EP及首張專輯《有你總是好天氣》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oodywoody2g

    STREETVOICE

    www.streetvoice.com/woodywoody2g

WoodyWoody - 有你總是好天氣 | 樂人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