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粉樂町 校園藝術論壇-1 賴香伶

城市中的藝術觀察記錄─賴香伶(當代藝術基金會董事)

賴香伶為獨立策展人,於美國堪薩斯大學藝術史研究所獲藝術史碩士,又曾在喬治華盛頓大學進行博物館學研究。在臺灣擁有超過20年的藝術策展及管理經驗,曾任臺北當代藝術館館長、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獎助組總監以及上海外灘美術館創館館長。透過她豐富的策展經驗與觀察,與大家分享藝術與城市之間的觀照與互動,還有城市居民心中對於藝術的想像與渴望。

馬上報

 

 

【校園藝術論壇】其他推薦場次

● 時間:2013/12/17 (二) 19:00 – 21:00

日本藝術介入空間的做法與經驗─丘如華(台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秘書長).

● 時間:2013/12/26(四) 19:00 – 21:00

校園內的公共藝術─劉惠媛(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現任理事)和黃中宇 (中華民國公共藝術教育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人物介紹

  • 賴香伶

    畢業於美國華盛頓特區喬治華盛頓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曾任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現任當代藝術基金會董事。

    擅長於藝術史研究、藝術營運管理、藝術展覽策劃、美術館規劃研究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