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裡的版印工作坊

 

雅頌坊前的花園一到了春天花朵盛開,藝文中心邀請岩筆模的仁信老師蒞臨「紙上花園-臺大文學獎閱讀獎」,教大家製作自然系小方巾。

本次工作坊將帶大家運用版畫的孔版技法,結合校園裡的植物形象,完成個人獨一無二的手做小方巾。版畫按照印製的原理,可以簡單分成凸、凹、平、孔四個大的分類。其中孔版畫(Screen Printing)是藉由"遮擋與露空"的原理製版印刷的,孔版在生活中運用的範圍非常廣,從馬路上的標線、貨車的車號噴漆到我們穿的衣服拿的包包,通通都是用孔版的原理製作出來的喔。

 

名額只有20位喔! 立即報名  (請點選)

●關於岩筆模 MB MORE:

岩筆模是台灣首創版畫藝術的綜合平台 ,在這裡除了有版畫作品的主題展覽與販售流通之外,還有各種以版印的技術製作的手工文創商品,每一件皆是限量且獨特。除此之外,作為版畫的綜合平台,岩筆模也提供版畫的教學與推廣活動,以及台灣各個專業版畫工作室的相關訊息,邀請您一起來體驗版畫的迷人魅力。

拜訪 岩筆模部落格

拜訪 紙上花園-臺大文學獎 展覽部落格官網

 

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聯繫 藝文中心 王學寧小姐 (02)3366-1579

hsiehningwang@ntu.edu.tw

 

 


人物介紹

  • 林仁信老師

    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講師,創作類型從平面、立體造形到公共藝術,目前以版畫為主要創作媒材,作品主題常以探討個人與生活環境的相互關係為創作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