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室內樂集柴可夫斯基室內樂饗宴

因節目安排,19:40後遲到觀眾不開放進場,需等候中場休息,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國立臺南大學音樂學系南大室內樂集、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NO.194文學院音樂會)、臺大藝文中心
 
 
        南大室內樂集是由國立臺南大學音樂學系教授為主所組成的室內樂團,每一個團員都是國內音樂界各自領域之菁英,無論在理念或觀念上皆志同道合,遂決定2011年發起成立「南大室內樂集」,以室內樂團的形式,組成高水準之表演藝術團體。南大室內樂集藉由表演的機會,期望發揮藝術安定社會、淨化人心的強大力量。
 
  團員雖皆是出身於古典音樂界之背景,卻不以此自限;而是在接受過嚴密古典音樂訓練的基礎上,多方嘗試不同風格之音樂及各種形式的演出。所有的節目安排皆以感動聽眾為終極之目標。合奏團以南台灣為根據地,首重為在地觀眾帶來第一流的演出及聆聽的幸福感,但也計畫至各地乃至海外演出,以服務更多的愛樂人,並開拓樂團的良好形象。
 
(1)柴可夫斯基D大調弦樂四重奏
第一樂章:持續不受影響的中庸速度。
第二樂章:如歌的行板。
第三樂章:詼諧曲:熱情但不是很快的快板。
第四樂章:終曲:適度的快板。
 
(2)柴可夫斯基:a小調鋼琴三重奏,作品50 一位偉大藝術家的追憶
第一樂章 : 悲歌小品,甚中板─正確的快板,奏鳴曲式。
第二樂章 : 主題與變奏,由主題與十一段變奏,略快的行板。
 
小提琴─張 群
小提琴─杜冠璋
中提琴─莊孟勳
大提琴─陳廷瑋 
鋼琴─黃琡珺 
音樂會導聆─莊效文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