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章二音和弦系列《月光暝》校園講唱會

[本場次線上預約已額滿,歡迎至現場排候補入場!18:30開始現場候補報名,19:00-19:15已預約觀眾入場,19:20開始依會場空位開放後補觀眾入場。]
 
 
土地裡長出來的樂器與樂曲,那是從時代流傳至今的藝術文化母河。
 
得過國內外數不清的音樂獎項,唱遍大大小小的舞台,做音樂做了三十年的陳明章重新回到校園現場,帶著吉他、月琴,用輕鬆談唱的方式告訴年輕學子們 這塊土地的故事。每一句歌聲 都是一份熱情 每一場活動 都是一份使命!
 
1987年陳明章首部電影配樂《戀戀風塵》獲得法國南特影展的最佳配樂獎,因吉他聲響獨特的東方味,在國際舞壇受讚賞。陳明章的音樂創作泉源,奠基在從小在廟口聽見的各種戲曲等臺灣傳統元素,將其聲響親切巧妙的轉換到創作裡。在此講唱會中,陳明章將用現場最深刻的演出與解說,讓學子們直接感受音樂的力量,分享傳統與現代音樂交織獨特的聲響,期盼啟動校園自發之草根文化活動能量,開啟下一代藝術與文化的力量。
 
演出者|福爾摩沙淡水民謠團
創作者、主唱、吉他、月琴╱陳明章
大廣弦、胡琴/蕭詩偉
東方鼓╱鍾成達
笛子╱林玲安
吉他╱黃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