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粉樂町 校園藝術論壇-2 丘如華

【校園藝術論壇】

日本藝術介入空間的做法與經驗─丘如華(台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秘書長).

時間:2013/12/17 (二) 19:00 – 21:00

地點:雅頌坊

簡介:丘如華多年來參與、觀察國內外各地都市保存與活化再生工作,更深入研究日本「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三年展」與「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兩大與環境共生的藝術活動,她將與大家分享這兩個案例發展的脈絡與展演內容,以及這樣的藝術行動對當地與日本社會帶來的影響。

馬上報名

 

 

其他場次講座

城市中的藝術觀察記錄─賴香伶(當代藝術基金會董事)

時間:2013/12/11 (三) 19:00 – 21:00

地點:雅頌坊

 

校園內的公共藝術─劉惠媛(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現任理事)和黃中宇 (中華民國公共藝術教育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時間:2013/12/26(四) 19:00 – 21:00

地點:雅頌坊

 


人物介紹

  • 丘如華

    台灣歷史資源經濟協會秘書長。長期致力於歷史文化的保存與再生計畫,結合文化資產、地方社區、環境進行再造。並透過引入國際民眾參與的社區再造計畫,予以借鏡,達到歷史資源保存之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