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nava中東音樂饗宴(樂舞展演)

時間|2020年3月6日(五)19:30至21:0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價|定價400元,凡填表單預購特價350元、台大學生憑本人學生證350元
           預購表單請點此!
          
目前已全數售罄,有意後補觀眾請填寫預購表單等候候補通知。
          不開放未填預購表單觀眾現場購票。

付款方式|現場付款,請自備零錢(18:30開放取票、19:00開放入場)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藝文中心、Hamnavâ中東樂舞團

*相關活動:【講座】奧妙的中東音樂與節奏

Hamnavâ,波斯語,「和諧」之意。中東音樂經由絲路的文化交流,融合了歐亞音樂的精髓,對當今世界音樂產生重大深遠的影響。

Hamnavâ中東樂舞團成立於2006年,是國內第一個以演奏中東與絲路沿線音樂為主的團體;創團者多年來潛心研習中東打擊樂器,率領不少國內打擊樂好手,致力推廣中東手鼓演奏與教學。後來意識到中東音樂銳不可擋的趨勢,著手將純打擊樂團轉變成全方位樂團,不但加入中東傳統樂器烏德琴,也加入當今中東音樂常用的小提琴、大提琴與豎笛等現代樂器,豐富整個樂團的音色;這也是20世紀後中東傳統樂團的演變趨勢。

演出者
中東鼓(Tabla, Duf, Riq)| 
烏德琴(Oud)|Alban Couëffé 阿樂蹦.貴妃 
小提琴|林心平
中東舞|林欣蒂 

更多關於  Hamnavâ中東樂舞團的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