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光的皺摺中潛行—Circo樂團首張專輯發表音樂會

在時光的皺摺中潛行,聽見生命中黑暗深處的光亮,聽見困境中求生的強大意志。 
 
生的慾望與掙扎,回憶中的青春無邪, 
繁盛的綻放,與寂寥的荒蕪心境,都在音樂裡找到歸屬 
 
想要遺忘的,與不想遺忘的, 
聲音裡的騷動是神祕的預兆,還是永遠無解的習題? 
 
如果生命是無時無刻內在與外在磨合的過程,時光的皺摺裡隱藏的,就是證明自己活著的聲音.... 
 
時間|2018/01/27(六)20:00
           2018/01/28(日)20:0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售票資訊|兩廳院售票

票  價NT$ 800/分享套票NT$1200/藝文贊助票NT$2200

主  辦Circo樂團/島嶼洄聲工作室

協  辦臺大藝文中心


 
Circo結合了台灣最優秀的青年音樂家,以重現皮亞佐拉音樂的最佳組合,在2017年底結晶出台灣第一張原汁原味的探戈音樂專輯《皺摺》。 
 
Circo的團員各自在古典與爵士的領域鑽研多年,因為對皮亞佐拉音樂的熱愛而相遇,擦出炙熱的火花。這張醞釀多年的作品,特別找來阿根廷國寶級的錄音師Amilcar Gilabert監製錄音,除了收錄皮亞佐拉Oblivion, Michelangelo 70等經典曲目獨一無二的改編之外,更收錄了班多鈕手風琴家李承宗以及吉他演奏家Roberto Zayas的原創作品。 
 
這次的專輯發表音樂會,除了想要與聽眾們分享探戈音樂的熱情與感傷與皮亞佐拉音樂裡強大的能量之外,也將會跟聽眾們一起分享團員們的原創作品(世界首演)。更特別的是,也將會邀請視覺藝術工作者謝岱汝、唐健哲等一同參與創作,以充滿想像力的影像配合現場的音樂來呼應這些充滿生命力的音樂作品,絕對是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Bandoneon/ 李承宗 Chen-Chung Lee 
Cello/ 陳世霖 Shih-Lin Chen 
Double Bass/ 陳弘之Hung-Chih Chen 
Guitar/ Roberto Zayas 
Piano/ 陳永禎Yung-jen Chen 
Violin/ 王致翔 Chih-Hsiang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