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中!

藝文中心招募遊心劇場舞台助理,歡迎有興趣投入藝文活動籌備工作的朋友加入我們!

 

一、招聘職別說明

(一)工作內容:

1. 協助劇場後臺技術工作
2. 提供演出團隊簡易技術支援、物品借用
3. 場館設備基本保養
4. 劇場其他相關交辦事項

 

(二)工作時間:

配合時間排班,時段制,每時段為4小時,每月至少排班4個時段,多給班者佳。

 

(三)應徵資格:

1. 年滿18歲
2. 具備對劇場技術的興趣和熱情,不怕做粗活。
3. 具備安全常識與基本責任感,懂得婉拒過度無理的要求。
4. 能與工作同仁及演出團隊進行良好而有效的溝通。
5. 能有效率地完成交辦事項,隨時留意周圍人員及環境。
6. 認真負責、嚴謹專注,就算舞臺上很無聊也可以清醒微笑。
7. 抗壓性強,犯錯時能不驚慌可保持冷靜快速彌補,被罵也能堅強以對。
8. 對技術劇場有相關經驗知識者佳。
9. 能工作一年以上者佳

 

(四)薪資:

完成技術職別專業訓練與實習,始正式排班。訓練與實習支時薪180元整,正式排班時薪180元起,視工作情況調整,薪資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二、規範事項

(一)應徵資格:

不管是不是臺大學生,都可以來應徵!但希望你是喜歡藝文的人,這樣工作才會開心。
*溫馨小提醒:投履歷前可以閱讀藝文中心Facebook粉絲頁,幫助你更了解這份工作喔!

 

(二)應徵方式:

請備個人簡歷,於112/09/22(五)12:00前,寄至ntuartpro@ntu.edu.tw信箱,郵件主旨請寫「應徵遊心劇場舞台助理_應徵者姓名」。

*請勿使用其他網站投遞履歷。
 

(三)簡歷:

1頁A4,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照片、系級、相關經驗、專長及應徵理由(如有加分專長請自行提出),以PDF檔案格式,檔名「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寄出。

如規定面試時段中有部分區間無法配合,請在簡歷中註明(參閱第四項中(二)面試時間)。

 

(四)面試與職前訓練:

1. 面試通知:書面審核通過者,將於112/09/27(三)前以E-mail通知面試,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
2. 面試時間:112/10/02(一)~ 112/10/04(三)於臺大藝文中心遊心劇場進行,確切面試時間將於信件中另行通知。面試包含現場筆試測驗。
3. 公告錄取名單:112/10/05(四)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
4. 職前訓練:錄取者須參與10/16(一)18:00~21:00劇場基本介紹及10/23(一)至10/26(四)的劇場技術教育訓練,訓練時間為18:00~21:00,可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 所有職別之錄取者皆須於規定時限內繳交勞保與薪資帳務資料(身分證及存摺封面影本),詳情另於錄取信通知。未繳齊資料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五)招募相關時間表:

◎簡歷寄送:即日起至112/09/22(五)12:00截止。
◎面試通知:112/09/27(三)以E-mail通知。
◎面試時間:112/10/02(一)~ 112/10/04(三)確切面試時間將於信件中另行通知。
◎公告錄取名單:112/10/05(四)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
◎職前訓練:112/10/16(一)18:00~21:00劇場基本介紹、10/23(一)至10/26(四)的劇場技術教育訓練,訓練時間為18:00~21:00,可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