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中!

藝文中心招募雅頌坊技術助理、遊心劇場小管家、遊心劇場清潔人員,歡迎有興趣投入藝文活動籌備工作的朋友加入我們!
 

壹、 各項招聘職別說明

 

一、雅頌坊技術助理

 (一)工作內容:

於本中心舉辦之各項主協辦展演活動、雅頌坊外租場次、燈音器材外租場次,負責演藝廳後臺以及戶外演出之音響、燈光、影像等設備規劃、裝臺、演出執行、拆臺、器材管理和環境維護。

 

(二)工作時間:

1. 每週至辦公室上班4小時,可視實際情況調整。

2. 配合節目彩排及演出時間。(節目演出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晚間,視演出類型有不同排班時間長度)

3. 器材管理與資料更新依實際需求到班執行。

 

(三)應徵資格:

1. 了解演出活動前後臺工作,對音響/燈光技術執行或設備有專才,且對音響、燈光、視訊、網路等各項技術有高度興趣,喜愛藝文活動。

2. 能使用音響控台Behringer X32 compact 、燈光控台:Lite-Puter CX1203、King Kong 256A、電腦影音軟體及延伸螢幕操作、DAW軟體(Pro Tools、Logic、Nuendo等)者請於簡歷註明。

3. 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

4. 有電力計算的基本知識。可以獨立閱讀學習機器說明書與相關知識,喜好挖掘機器的各種新功能。

5. 無法忍受貼得很醜的線,並且可以在把線收好並有系統的分類中獲得一些樂趣與感動。

6. 具備一定程度的抗壓力與溝通能力。願意與他人合作,擅於表達自己意見的同時,也樂於接受與自己相左的意見。

 

(四)薪資:

時薪180-210元(視工作情況調整),薪資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二、遊心劇場小管家

(一) 工作內容:公文交換、電話接聽、郵件收發、其他交辦事項等。

 

(二) 工作時間:工作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排班制。

 

(三) 應徵資格:

1. 細心、耐心、反應快,具備基本待人接物禮儀。

2. 喜愛藝文活動,願意與我們共同處理美麗藝術背後的瑣碎細節。

3. 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

 

(四) 薪資:時薪180元整,薪資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三、遊心劇場清潔人員

(一) 工作內容:辦公室、休息室、劇場、前台等場地基本清潔。

 

(二) 工作時間:每週排班至少一或兩個半天,排班時段:上午9-12時,下午13-17時。

 

(三) 應徵資格:

1. 細心、耐心,喜歡維護環境整潔。

2. 能常排班者佳。

3. 喜愛藝文活動,願意與我們共同處理美麗藝術背後的瑣碎細節。

 

(四) 薪資:時薪180元整,薪資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貳、共同規範事項

 

一、應徵資格

不管是不是臺大學生,都可以來應徵!但希望你是喜歡藝文的人,這樣工作才會開心。

*溫馨小提醒:投履歷前可以閱讀藝文中心Facebook粉絲頁,幫助你更了解這份工作喔!

 

二、應徵方式

請備個人簡歷,於112/07/18(二)12:00前,寄至ntuartpro@ntu.edu.tw信箱,郵件主旨請寫「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

*不接受其他投遞履歷方式。

 

三、簡歷

1頁A4,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照片、系級、相關經驗、專長及應徵理由(如有加分專長請自行提出),以PDF檔案格式,檔名「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寄出。

如規定面試時段中有部分區間無法配合,請在簡歷中註明(參閱第四項中(二)面試時間)。

 

四、面試

(一)面試通知:書面審核通過者,將於112/07/20(四)前以E-mail通知面試,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面試時間:112/07/25(二)– 112/07/27(四)。確切面試時間將於信件中另行通知。

(三)公告錄取名單:112/07/28(五)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錄取者將於112/08/01後開始排班工作。

 

♦ 所有職別之錄取者皆須於規定時限內繳交勞保與薪資帳務資料(身分證及存摺封面影本),詳情另於錄取信通知。未繳齊資料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五、招募相關時間表

◎簡歷寄送:即日起至112/07/18(二)12:00截止

◎面試通知:112/07/20(四)前以E-mail通知

◎面試時間:112/07/25(二)– 112/07/27(四)確切面試時間將於信件中另行通知

◎公告錄取名單:112/07/28(五)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錄取者將於112/08/01後開始排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