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當代舞團2017《破月》

Century Contemporary Dance Company 《The Age Of Silence》2017


跨時代舞作十年淬礪 逢現世欲求重逢跨月


《大四囍》十年回首,是世紀當代舞團首度站上歐洲舞台,唯一玩轉東方元素的作品。姚淑芬紅塵回望,攜手前衛服裝設計師黃嘉祥,再續《大四囍》重逢因緣,並與新生代立體創作藝術家黃啟峻共同創作,以多維空間圍構肢體,任撩撥翻探幻化伏流。

  《破月》跨時代而來,映照在光陰長河,吟唱十年心事不尋常。久別重逢的聲聲召喚,笑中帶淚的輪迴曲調再次響起,金玉其外的婚禮又將登場……

  一繞到頭,二纏齊眉,三咬情思魂縈夢牽。輕梳頭,慢移步,是更深秋月下的圍城,揭紅幔,撫白紗,故作姿態是翻了幾輩子的追尋。赤繩繫足相酬唱,幾世纏綿亦難解,片雲微破,撥月朦朧,撈起一抹血紅,端在你的肩上。

 

 

演出時間|2017/10/06(五)19:30、10/07(六)14:30 


演出地點|臺藝表演廳(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票價|800,1000,1200元(請洽兩廳院售票

 


【製作團隊】
藝術總監:姚淑芬
燈光設計:王天宏
服裝設計:黃嘉祥
舞台設計:黃啟峻
劇照攝影:林政億
表演者:李蕙雯、陳雅筑、趙怡瑩、莫天昀、李宗霖、林意真、賴有豐、劉家瑞、陳維寧、
陳宣伶
執行製作:陳尹婷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世紀當代舞團
贊助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宣傳協力:誠品人

* 10/06 19:30、10/07 14:30 錄影場次

--
【購票優惠】
◎7/31前購票 早鳥優惠75折
◎學生購票享85折優惠,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兩廳院之友、永豐銀行信用卡、誠品人會員卡及誠品書店愛書人會員卡享9折優惠。
◎10人以上可享團體票85折優惠、 20人以上可享團體票8折優惠,請洽舞團票務林小姐02-2394-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