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同步】紐奧良爵士遇見臺灣

巴黎、紐奧良、哈瓦那、紐約;穿越爵士之城與歷史,世界在此與你同步──
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城市擁有不同風格的爵士好手,即將在臺大雅頌坊小教堂展演廳和你相遇!
 
此為【爵士同步】系列節目之第二場。紐奧良現代爵士四重奏的音樂風格多元,融合傳統的紐奧良爵士樂、主流爵士樂、節奏藍調、福音音樂及前衛派爵士樂;鋼琴家Lawrence Siebirth個人獨特的即興及實驗性創作也與古典及世界音樂結合,構成深廣的音樂語言。
 
鋼琴/Lawrence Siebirth
薩克斯風/Rex Gregory
低音提琴/Peter Harris
爵士鼓/Douglas Belote
 
【演出者介紹】
Lawrence Sieberth是一位多才的爵士鋼琴家,作曲家,及音樂製作人。他的樂風廣泛豐富,連結多樣的音樂曲風與爵士樂。在紐奧良,他的演出場合從小型的爵士俱樂部至國際聞名的紐奧良爵士音樂節皆有;他每年為紐奧良爵士音樂節製作特別節目,並已擔任音樂節的音樂監督30多年。除了音樂演出,他亦參與電影、電視節目、廣告音樂之作曲及編曲,作品包括單一歌手,中型至大型樂團等不同型態。
與他合作過的紐奧良音樂家包括:Johhny Adams, Charles Neville, Leslie Smith, Tony Dagradi, Jeremy Davenport, John Vidacovich, Luther Kent, Leah Chase, Topsy Chapman, Herlin Riley, Brian ‘Breeze’ Cayolle, Victor Goines,及 Jason Marsalis等等。
 
Sieberth先生曾任路易斯安那州的音樂會委員,並獲New Orleans Magazine評為傑出現代爵士鋼琴家(1998)。他也曾獲得路易斯安那州藝術家獎,Asante獎(2009),及紐奧良國際爵士樂節的社區合作獎。他目前任教於紐奧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Orleans)、洛約拉大學(Loyola University) 爵士音樂系,教學課程包括爵士鋼琴、爵士樂理、爵士編曲、爵士即興創作等。
 
音樂會票價:$500
大師班票價:一般旁聽觀眾 $200、受大師指導者 $500 
講座票價:$300 
購票優惠
*同時購買大師班及講座票券,享8折優惠。 
10/18給青春的搖籃曲─徐崇育爵士創作專輯音樂會(非本系列音樂會)票券購買大師班或講座其一場次,可憑票券上優惠代碼享85折。 
*大師班及講座一般學生7折,臺灣大學學生6折;音樂會學生7折、臺灣大學學生4折。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本場次贊助單位   吳政憲牙醫診所(美國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