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堂任意門_Circo與迷火的Flamentango

小提琴、班多鈕手風琴與吉他,除了探戈,這次更讓佛朗明哥一同點燃你靈魂的熱度。

尋求眼、耳、心、靈的釋放,週末夜尾聲的精采煙火。

 
時間|2018年9月9日(日)  19: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價|
400元/600元
主辦|Circo樂團
協辦|國立臺灣大學藝文中心
 
 
|表演者介紹|
 
手風琴|李承宗,Circo Ensemble樂團團長
 
目前擔任Circo樂團團長兼專任班多紐手風琴手。熱愛音樂,對各類型音樂涉獵甚廣,自幼學習小提琴與鋼琴,演出經歷豐富,曾獲臺灣省桃園縣音樂比賽少年組第一名。於2004年開始自學Bandoñeon(班多鈕)手風琴至今,曾接受Walter Rios、Rodolfo Daluisio、Victor Villena等大師指導並得到大師們的高度肯定,演出足跡橫跨台灣、中國、美國及歐洲。2011年返國後,從事編曲、配樂、錄音、手風琴與小提琴演奏工作。
 
 

 

小提琴|王致翔,國家交響樂團小提琴手
 
於法國巴黎師範音樂院 Ecole Normale de Musique de Paris求學,師事Devy Erlih。2007-2008取得小提琴演奏家文憑,獲一致通過獎(Diplome Superieur de Concertiste de Violon A L’unanimite),於2008-2009 取得室內樂演奏家文憑(Diplome Superieur de Concertiste de Musique de Chambre),留法期間於巴黎Léon-BARZIN交響樂團擔任小提琴團員,並獲得Fuji TV電視台2007~2009獎學金贊助,並曾獲Koichiro HARADA、M. D. Rouits、VIVIANE HAGNER、Günter Pichler等大師指導。目前任職國家交響樂團(NSO)。
 
 
 
吉他|Gustavo Torres,旅日阿根廷籍佛拉明哥暨探戈音樂家
 
師事佛拉明哥演奏家Enrique de Córdoba,青少年時期修習小提琴、鋼琴與吉他於Gilardo Gilardi音樂學校,其後就讀阿根廷Bellas大學主修作曲,同時於Avellaneda流行音樂學校學習阿根廷探戈,爵士與民謠吉他,並與電吉他演奏家Hugo Fernández出版發行吉他雙重奏專輯《Alianza》與融合阿拉伯、佛拉明哥與搖滾樂元素的創作專輯《Encrucijada》。
 
2012年起移居日本福岡,除日常吉他教學與伴奏課程,也積極與當地藝術家合作,參與佛拉明哥、阿根廷探戈等發表會與tablao演出,並組成樂團,與當地音樂家就民謠音樂、阿拉伯音樂、世界音樂、日本民謠以及當代音樂等,發展各類型的音樂以及跨界演出。
 
 
 
 
舞者、節奏|徐曉瑩,迷火佛拉明哥舞坊資深舞者
 
現任迷火佛拉明哥舞坊資深團員/教師。西班牙賽維亞大學(Univesidad de Sevilla)文化研究所碩士班研究生、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
 
中學時期就讀音樂班,主修古箏,副修鋼琴,曾隨樂團赴美加、歐洲各國巡演;2000年起開始接觸西班牙舞蹈,於西班牙古典舞蹈(Danza Español)師事Clara Ramona老師,即赴西班牙進修,於馬德里Amor de Dios(上帝之愛)舞蹈教室,長期師從La Truco、Concha Jareño、Maria Juncal、Paco Romero、Miguel Caña、Lope Gómez等多位老師學習技巧與編舞課,近年來更與西班牙、日本藝術家合作演出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中國等亞洲國家與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