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藝起來】 別忘了最後一支舞:江軍2014薩克斯風獨奏會


演長全長約90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音樂會以小提琴名宿帕爾曼(Itzhak Perlman)原典版,選自名片《女人香》中最廣為人知的「探戈舞曲」開頭,並以三首樂曲為主幹:古典時期的舒伯特「琶音琴奏鳴曲」;薩克斯風經典名作,美國作曲家克瑞斯頓(Paul Creston)所創作的「給中音薩克管和鋼琴的奏鳴曲」;現代曲風,由法國女性作曲鬼才高考夫斯基(Ida Gotkovsky)寫就《Brillance:pour saxophone alto et piano》。

另邀請兩位亦師亦友的音樂家:陳一夫、沈子傑老師,分別合作由法國作曲家考克朗(Charles Koechlin)為爵士名伶珍‧哈洛所作的三重奏《Epitaphe》、古典作曲家桑傑列(J.B.Singelée)所寫,兩把薩克斯風的「音樂會重奏」。本場音樂會在難度和多元性上皆力求突破,希望得予聽眾不同的聆賞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