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爵士碰碰碰!──跨界即興工作坊

印度音樂元素如何結合在爵士音樂中?讓科羅曼德融合樂團豎琴、印度笛手 Paige 與打擊樂手 Cody 帶我們一起來體驗。

本工作坊分為攜帶樂器、不帶樂器兩組。攜帶樂器組(10名),將可實際操作、嘗試即興合奏。不帶樂器組(30名)以旁聽為主。

1. 4/21 00:00起,開放各界好朋友報名!

2.費用:250元(不帶樂器組,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200元;報名後,將以email通知繳費期限,未如期繳納視同放棄。取消報名恕不退費!)

3.攜帶樂器組,請說明你欲攜帶的樂器和你的音樂經驗,以便我們準備課程內容

*主辦單位保留攜帶樂器組之最終名單決定權

其他印度狂想系列節目,請點此!

 


人物介紹

  • 蘇珮卿

    來自台灣的蘇珮卿 Paige Su,擁有美國北德州大學音樂演奏雙學士-主修長笛和豎琴。從小學習音樂,對各類型音樂皆很有興趣的珮卿,表演類型涵蓋了古典、民族、爵士、流行以及現代音樂。表演地圖從美國、台灣到印度。她曾參與奧尼斯爵士四重奏的首張專集 Reliance 中的 My Little Dream 作詞及演唱,此曲亦榮獲大地音樂創意獎。珮卿並在奧斯卡電影配樂得主- A.R. Rahman (貧民百萬富翁) 創立之學校-K.M. Music Conservatory 受邀舉辦長笛講習會。在台灣,珮卿曾受邀於台灣國際音樂節、屏東國際民謠音樂節、 等等各大小類型場合表演。珮卿多次前往南印度研修笛子與樂理,曾師事南印度名師 PoovalurSrinivasan, Prapancham S. Balachandran,目前定居於台北並為漂流樂集之創辦人及藝術總監。

     

  • 白克迪

    來自美國的打擊家Cody Byassee 白克迪,是美國北德州大學的打擊音樂演奏碩士以及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音樂教育學士。音樂演奏類型涵蓋了古典、爵士、搖滾、流行以及民族音樂。樂器專長除了打擊樂以外,還包含了爵士鼓以及印度手鼓甘及拉及魔力丹甘鼓。活躍於世界音樂舞台的Cody,曾受邀在印度Mysore 城的 J.S.S. Ashram和世界級的印度音樂名家Mysore Manjunath、Poovalur Srinivasan 同台演出並在奧斯卡電影配樂得主-A.R. Rahman (貧民百萬富翁) 創立之學校-K.M. Music Conservatory 受邀舉辦西洋打擊與爵士鼓講習會。在台灣曾受邀於台灣國際音樂節、嘉義縣東石國際音樂節、屏東國際民謠音樂節、墾丁春天吶喊音樂節等等各大音樂場合演出。Cody並剛在印度完成了半年的南印度音樂及手鼓之研究,目前定居台北並任教於桃園新興高中、嘉義民雄國中等等擔任室外打擊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