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行中的漫舞》演出暨工作坊



▲〈觀‧觸身有情〉攝影:金成財

 

〈靜坐鼓〉的隆隆鼓聲揭開序曲,〈無垢身體觀〉揭示了無限與往返的獨特肢體語彙。〈觀‧觸身有情〉白鳥與鷹族Samo的相逢、相離,緩慢的步伐,情感的醞釀,若有似無的碰觸,慾望取捨的掙扎,跳出離合聚散不由人的純淨與哀戚。在靜緩沉遠的宇宙中,凝結的情感從時間之流漫溢……

 

 

活動時間:3月27日(四),19:00-21:30

進場時間:3月27日(四),18:25-19:00(實際進場時間依現場狀況為主)

地點:水源劇場〈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號10樓,公館水源市場大樓〉

演出者:無垢舞蹈劇場

長度:150分鐘 (無中場休息)

內容:舞碼演出、工作坊

觀眾人數:300人

索票者身份:限臺大教職員及學生,一人至多索取兩張,若有餘票將另行公布索取方式於本網頁

 

注意事項:

1.本節目非兒童節目,年齡7歲以上或身高120公分以上兒童方可入場觀賞

2.工作坊部份,請穿著方便身體活動的衣物。

 

登記及索票方式:

step1:3/3起至以下網頁登記,額滿截止(3/19 11:43額滿關閉,未索到票的觀眾請注意我們的臉書跟官網,3/21晚上將會公告餘票領取方式 )

 

step2:藝文中心將會回信給登記成功者,

登記成功後

學生:請於3/19-3/21至藝文中心憑學生證及報學號取票,時間為10-17時

教職員:將於3/19-3/21公文交換給您

若登記24小時內未收到信(因六日非辦公日,若星期五至星期天登記者請週一再收信確認),請寫信洽承辦人

 

step3:演出當天憑實體票券方能入場,票券遺失恕不補發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電3366-1578或來信srwu@ntu.edu.tw,承辦人:吳書榕小姐。

 

103.3.24最新公告:目前尚有40張票可以領取,開放校內外民眾領取。

領取方式:親自到藝文中心辦公室領取

領取時間:3/24(一)及3/25(二)10-17時,一人限領兩張,領完為止。不必出示證件。

索取完畢會於官網及臉書公告,歡迎索取前先行查閱,或來電3366-1578查詢,以免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