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神的饗宴──印度古典舞蹈匯演

匯集來自印度文化圈的古典舞蹈:北方的卡薩克、東印奧迪西、南印酷奇普地和婆羅多舞,邀請四位長年赴印學習的台灣舞者共聚一堂,帶來讓諸神與人們都癡醉的視覺時空饗宴。

本場次線上預約已滿,有興趣參加的觀眾,歡迎當天到現場填寫現場後補報名!

18:00開放候補報名填寫
18:30預約觀眾入場
18:45清點座位,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

19:00開演

 

其他印度狂想系列節目,請點此!

 


人物介紹

  • Ricky Kathak

    Ricky Q,台灣台中人。在印度新德里「Kalashram Institute」傳統舞蹈音樂學院專攻印度古典舞卡薩克 (Kathak),師事 (GURU) 印度國寶級宗師Pt. Birju Maharaj (伯居 馬哈拉吉)。Ricky Q多次以古典舞者身份在印度受邀演出,印度全國性報紙 [德干先驅報] 評論其古典舞演出「表情與姿勢都完美無瑕」。
    2006年在台灣創立「西瓦印度舞團」, 2008年與塔布拉鼓手若池敏弘Tabla Waka、西塔琴樂手金光亮平Sitar Yo合組以古典樂舞為主的「塔拉那現場藝術Tarana Live」,巡演各地。

    西瓦印度舞團:
    http://blog.xuite.net/kawasasaky/twblog

     

  • 郭瓊玲

    自2004年接觸印度古典舞即愛上了婆羅多,跟隨老師(Guru)Deepa Raghavan學習及推廣多年,並終於於2008年成立阿拉達娜古典舞踏,希望能用更堅定及傳承的精神,將婆羅多舞蹈的美好介紹給大家。

     

  • 羅凱綺

    自2005年開始接觸印度舞蹈,並不定期至印度進修印度古典舞蹈,自2008年起,即持續至南印清奈 (Chennai) 的Saila Sudha Academy舞蹈學校學習印度傳統舞蹈--酷奇普地 (Kuchipudi),師承Kalaimamani Sailaja,其guru即為在kuchipudi發展演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Dr.Vempati Chnna Satyam。舞風多樣化,猶如千面女郎,並於台灣從事印度舞蹈教學 (Bollywood dance & classical dance) 及表演。所創立之印夏舞團為目前台灣唯一教授Kuchipudi古典舞之團隊,參加國內外演出及相關比賽皆有亮眼成績!期將繼續努力讓更多人看到屬於印夏的印度舞…

    印夏異國舞團:
    https://www.facebook.com/16INSHA

     

  • 方筱茜

    原本從事編曲與錄音,曾為爵士樂團主唱。2005年開始接觸印度舞蹈,先後學習四種古典舞,曾多次與印度來台藝術家合作,參與「印度文化節」之舞蹈、戲劇等演出。在多番嘗試後,筱茜決定專注於已有兩千多年歷史的東印度奧迪西舞蹈,並於2010年遠赴其發源地-印度奧里薩省,入學於一代宗師 Guru Kelucharan Mohapatra 所創立的舞蹈學校“Srjan”。除了古典 Odissi 舞的表演與推廣,2013年並與來自印度的 Rajat 組成雙人民謠團體,嘗試在印度孟加拉 Baul 民謠中加入台灣月琴為伴奏。未來期望能繼續撞擊出更多印度與台灣民謠之實驗性音樂融合…

    http://tracy-danc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