噥噥時間交換所——迷你溫室製作工作坊

「臺大植物培育溫室」於2019年落成,由臺大植物科學研究所負責管理、營運,共有七間一般溫室、四間控制型溫室。藝文中心運用一樓的辦公空間舉辦「噥噥時間交換所」系列活動,由走路草農/藝團擔任主要展出,結合藝術欣賞與溫室走訪,創造新的觀展體驗。

活動日期:12/19(六)13:00 - 15:00
活動地點:臺大植物培育溫室(google map
主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臺大植物科學研究所

活動流程:
13:00 - 13:30 溫室導覽 
13:30 - 15:00 迷你溫室製作

報名方式:請至臺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活動費用:300元,現場繳費,並請自備剪刀一把

 

《思箱溫室》是一件配合空間場域,目前裝設在臺大植物培育溫室的大型圖飾,圖像內容從植物科學實驗常使用的阿拉伯芥出發,交織著高麗菜、蘿蔔、芥菜等常見台灣蔬果於溫室玻璃牆上。本次工作坊為噥噥時間交換所的壓軸活動,由走路草農/藝團帶領參與者,延伸溫室通透的材質與房屋造型的意象,以縮小的房形透明盒為創作的基底,搭配你與植物的記憶,無論是種植的經驗、曾經食用的回憶,亦或是生活中的相遇,以絹印與拼貼的方法,裝飾出自己所屬的溫室。


*迷你溫室尺寸:12x12x20公分,材料:壓克力板。
可單純作為擺飾,亦可將蓋子打開,盛裝日常的小收藏、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