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註冊-會員須知

親愛的朋友,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大學藝文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網站的會員。 本中心網站會員服務包含活動報名與參加紀錄、本中心電子報、不定期的抽獎或集點禮品贈送。為保障您的權益,在成為本中心網站會員前,請先詳細閱讀下列會員須知,並同意遵守所有會員規範。

  1. 註冊本中心網站會員時,請提供完整正確的個人基本資料(必填之欄位),若發現有不實之登錄,本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會員資格及取消各項活動得獎資格之權利。

  2. 會員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帳號及密碼,使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為,會員需負完全的責任。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以免損害自身權益。如發現或懷疑其帳號或密碼被第三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會員應立即通知本網站。

  3. 當您註冊成為會員後,所輸入的資料,僅供本網站依服務或活動設計參考使用。凡未經您主動註冊所產生的資料,例如使用者機器的 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紀錄等資料,僅供內部做為網站流量和整體網路使用行為分析,主要運用於評估及提昇本中心及網站之服務品質。絕不會將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用於上述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以確保您的權益。

  4. 註冊為會員後,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同意本網站依據您登錄之地址、 e-mail 等資料與您聯繫,不定時寄送會員服務或行銷活動有關之訊息。

  5. 因設備保養、施工或突發性不可抗力因素發生時,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6. 本中心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會員須知之權利,並將於網站首頁公告修改之內容不另行通知各會員。如會員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遵守修改後之會員須知。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接受以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