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拒劇團】給未成年的你:青春頭陣表演課(即日起至 8/10 拋開課本去遠方)

給未成年的你:青春頭陣表演課

 

再拒劇團為期一年的青少年劇場計劃,首先是在暑假登場的【給未成年的你:青春頭陣表演課】,將由實力演員鮑奕安 X 劇場女神蔡佾玲 X 拒絕長大名導黃緣文共同帶領。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他們,除了從劇場遊戲、詩歌、即興表演等初階系統化的學習出發外,同時也結合青少年如你們正在面對的生命處境,建立一個能透過表演藝術來做自我表達的平台。

這幾年來再拒 X 前叛逆男子劇團完成了幾部以青少年為主的作品,無論是走進劇場的你們曾給予過的回饋,或是在校園宣傳時,我們感受到台下被升學主義所壓制的青春躁動,還有後來選擇離開學校的人,都鼓勵著現在三十幾歲的我們說出:「我們需要創造屬於我們的青少年劇場!」

而這個青少年劇場計劃包括了初階表演課、共學讀書會、座談會還有讀劇呈現,過程將結合田野調查完成一個屬於臺灣青少年的原創劇本,然後是由你們來讀劇詮釋。

誠摯的邀請對於表演藝術或青少年劇場計劃有興趣的你們,在這八堂打頭陣的表演課中,憑藉著熱忱與老師們累積的專精一起拋開課本去遠方——那可以老派的是明早 6 點 35 分發車去陌生濱海小鎮的單程火車票,可以是在濕透制服的溽夏做的要命的白日夢,可以是你想要成為的「另外一個人」,還是想都不想無所謂~都敞開大門的歡迎你能來!

招募對象|15~20 歲的青少年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8 月 10 日止(課程開始前 3 日)

課程收費|青春限定 20 位,定價 5600 元,另需加 1500 元的保 證金,共為 7100 元。保證金將於課程結束後全數退還,同時為保障學員上課權利,超過 1/3 課程未參與者,將不退還保證金 。
備 註|若為中輟生或中低收入 / 清寒家庭學員,僅需繳交保證金 1,500 元,學費可全免(詳情請見表單)。

* 本課程招生人數若未滿 8 人,為維護課程品質將會停辦。

報名方式|請於匯款後填寫線上報名表單,以完成報名。
匯款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銀行代碼 011)新店分行
戶 名|再一次拒絕長大劇團
帳 號|29102000025645

課程時間|8 月 13 日 (一) 15:30~18:00
8 月 15 日 (三) 15:30~18:00
8 月 18 日 (六) 15:30~18:00
8 月 19 日 (日) 15:30~18:00
8 月 24 日 (五) 15:30~18:00
8 月 25 日 (六) 15:30~18:00
8 月 26 日 (日) 15:30~18:00
8 月 31 日 (五) 15:30~18:00

課程地點|板橋第一運動場(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 278 號 B1)

課程內容|第一堂〈親愛的,你為何而來?〉
第二堂〈玩個不停:演員的鬆和戰〉
第三堂〈詩與樂帶我去遠方〉
第四堂〈即興!我好衝動〉
第五堂〈噢,接住你的感受〉
第六堂〈故事仍要被說下去〉
第七堂〈不說人話的話外之話〉
第八堂〈句點?呈現〉

 

主辦單位 │ 再劇劇團 https://www.facebook.com/against.again.troupe/

詳盡課程師資說明與報名,請見表單:https://goo.gl/forms/RjA5vQrJwLB8vbs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