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奕淇、劉明睿臺大古典吉他音樂會

時間|2023/06/30(五)19:30
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票價|300元(臺灣大學系統教職員工生折扣價100元)
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演出|曾奕淇、劉明睿

主辦單位|臺大古典吉他社
協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

 

兩位臺大畢業校友古典吉他家共同演出之古典吉他音樂會。節目以獨奏、二重奏的形式演出,包含古典吉他各時期經典曲目,以及臺灣音樂家原創和改編作品。

 

【節目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演出內容、曲目修改之權利

上半場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Prélude, from Cello Suite No. 1, BWV 1007, tr. Yi-Chi Tseng for 7-string guitar

Fernando Sor (1778–1839)
Six Airs Choisis de l'Opéra de Mozart 'Il Flauto Magico', Op. 19: No. 4: Andante
Variations Brillantes sur un Air Favori de Mozart de l'Opéra: La Flûte Enchantée, Op. 9 

Federico Moreno Torroba (1891–1982)
Selections of Castillos de España:
I. Turégano
II. Torija
III. Montemayor 

Johann Sebastian Bach
Ciaccona, from Violin Partita No. 2, BWV 1004, tr. Ming-Jui Liu

下半場

Agustín Barrios Mangoré (1885–1944)
Vals, Op. 8, No. 3
Oración
Hommage a Bach (Duo)
Esilo Uruguayo
La Catedral

吉松隆 (b. 1953)
夜曲

劉明睿 (b. 1987)
福爾摩沙的夏夜

 

【演出人員】

劉明睿

畢業於臺大政治系公共行政組,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音樂碩士及藝術家文憑及美國石溪大學音樂藝術博士學位。吉他師事邱嬋娟、謝忠興、Kevin R. Gallagher、Frederic Hand、João Luiz Rezende Lopes、Adam Holzman以及Jerry Willard;就讀建國中學期間曾受黃修禮老師兩年社團指導,臺大期間則為徐昭宇、馬德睿老師;也曾接受方銘健教授、莊維仁老師大師班指導。和聲作曲方面師事胡文娟老師、Howie Kenty以及João Luiz Rezende Lopes。

 

曾奕淇

吉他家,現職為臺大醫院藥師。 學習吉他多年,曾師事徐昭宇,亦曾擔任臺大古典吉他社社長,多次參與創世紀室內樂團以及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的演出。目前為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副團長、臺大古典吉他社技藝指導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