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噥噥時間交換所」開幕演出與絹印體驗

【 特別活動一 】開幕演出 與 絹印體驗

9/19 星期六 13:00 - 16:00

活動流程:
13:00 - 13:30 溫室導覽 at植物培育溫室
14:00 - 14:15 開幕演出 at鹿鳴廣場
14:15 - 16:00 植物帆布袋絹印體驗 at鹿鳴廣場

報名連結:
臺大活動報名系統

活動費用:
200元(含絹印植物帆布袋一個)

開幕演出:
蔓步台大——植物的足跡

 時間|9/19(六)14:00
 地點|鹿鳴廣場
演出者|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
  編舞:彭筱茵
  舞者:陳福榮、陳怡靜

噥車裝置|走路草農藝/團

跟隨校園中植物的蹤跡,從路旁到溫室,草地到林間
紮根/腳踏,冒芽/伸展,綻放/迴旋
原來人的身體裡也住著生態系,有花、有樹、有藤蔓,
一樣自由自在的活著、呼吸、玩耍,以及舞動。
用創意開啟大自然與身體的對話
感受舞者與植物共生的律動,看見你我心中的自然

注意事項:
1.自台大植物培育溫室至鹿鳴廣場約15分鐘散步路程,跟著藝術家設計打造的噥噥車,就能順利抵達鹿鳴廣場,不怕迷路喔!

2.帆布袋上的葉片造型來自植物研究經常使用的模式植物「阿拉伯芥」,款式由藝術家決定,現場恕不提供選擇。

3.絹印體驗期間為14:15-16:00,預估十分鐘即可完成絹印。若未在體驗時段內報到,將釋出名額給現場民眾。

4.活動費用為200元,現場繳費即可。

 


【 演出者介紹 】

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Dancecology

由彭筱茵(舞蹈)、陳逸書(攝影)和曾煥炘(錄像)創辦。作品形式多元,如室內或環境劇場、舞蹈影像(dance film)等。透過跨域共創,表現自然人文關懷的另類議題;積極參與環境議題相關行動,將理念帶出劇場實踐。

 

彭筱茵 Peng Hsiao-yin

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藝術總監,為台灣第一個以結合藝術創作和生態理念的團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創作所碩士、國立台灣大學農藝系學士。悠遊於室內、戶外環境劇場以及舞蹈影像創作,以多元的表現形式和跨界跨國的合作,關注生態與人文的議題。主要作品包含生態三部曲系列(劇場、錄像展覽)、環境劇場《失濕》、《日光,酸甜》等,跨國製作《境/鏡》(台澳馬)、《明心反照》(台澳(門)葡)、《鳥匯》(台葡)、舞蹈影像《身體系譜Contours》(台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