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赴美,考入美國奧柏林音樂院 Oberlin Conservatory,主修巴洛克長笛。

1992年取得藝術家演奏文憑 Artist Diploma,同年進入專研巴洛克音樂的荷蘭海牙皇家音樂院學習,受教於巴洛克長笛世界權威  B.Kuijken 庫依肯教授門下。1996 年取得文憑,畢業後定居巴黎,展開古樂職業演奏生涯。

參加許多歐州知名巴洛克古樂團,在紐約、日本、韓國、及歐州各地演出,如:西班牙古提琴家薩瓦爾 Jordi Savall 指揮的萬國音樂會古樂團 、法國Les Arts Florissants古樂團、Les Talens Lyriques古樂團、Concert Français法國古樂團、德國Balthazar Neumann Ensemble古樂團,比利時的小樂集古樂團(La Petite Bande)、Collegium Vocale Gent 古樂團、皮埃洛指揮的利恰卡爾古樂團、義大利Europa Galante 古樂團...。

錄有數張巴赫清唱劇及馬太受難曲、法國巴洛克歌劇, 並參與不同古樂團的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