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樂子計畫【阿姆斯壯登樂計畫】系列講座

講座時間|2024/03/23(六)14:00-21:30
講座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購票時間|即日起至2024/03/22 23:59
購票資訊|請填寫Google表單購買
                  單人預售票$250 / 場
                  學生預售$200 / 場 (需出示相關證件)
                  一日終身學習PASS $500 / 三場 (極限量販售)
                  僅販售預售票,無販售現場票卷


【講座內容】

主題一:踏入Live House後——樂悠悠之口光復南 X Legacy Taipei場館與音樂節企劃分享

進場時間|13:30 (14:00開始)
  主講|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負責人李東祐、Legacy節目企劃黃忻倫

本次講座邀請到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負責人李東祐,與Legacy節目企劃黃忻倫,分享身為場館與音樂節企劃中,如何進入產業圈與對於音樂生態的看法。講座著重探討節目企劃、宣傳,從無到有的場館生涯、經營秘方,給予對音樂產業場館生態、節目企劃相關有興趣的參與者回饋與建議。



主題二:演藝在走,必須有你——淺談經紀之路

進場時間|16:00 (16:10開始)
  主講|火氣音樂 執行經紀/寶島材料行經紀人戴仙惠、Who Cares胡凱兒/Limi 經紀人盤芯彤

本次講座邀請到同時身為火氣音樂執行經紀與寶島材料行經紀人戴仙惠,與搖滾樂團Who Cares胡凱兒/Limi經紀人盤芯彤,分享身為經紀人與藝人間的合作歷程和經驗。講座著重探討如何在身份換位中取得平衡、踏入產業圈必備技能、與自家藝人進行有效溝通、運用藝人形象策劃專輯與專場,給予對音樂產業有興趣的參與者建議與建立基礎認知。


主題三:從怪獸到戀愛遊樂園 - 粗大Band樂團創作歷程分享

進場時間|19:00 (19:20開始)
  主講|粗大Band / Thick Big Band

本次講座邀請到曾上過浮現祭、大港開唱、台灣祭等千人野台的流行龐克樂團——粗大Band全員,分享身為音樂人,對於每張專輯創作歷程、心態轉變、成團原因,進行輕鬆對談,打造與粉絲零距離的互動!同時提供機會使用Slido匿名提問,讓觀眾問出自己的心聲!除了讓觀眾了解樂團,亦帶來製作專輯中會採用的步驟與技巧分享,讓同為創作者的夥伴,可以一同交流 。


【注意事項】
 

  1. 講座名額有限,將依報名順序優先錄取 。

  2. 此為講座教育性質,無任何簽售、合照環節。

  3. 報名完成將會收到錄取信件,敬請填寫正確電子郵件。

  4. 報名全場次額滿後,表單將會直接關閉。若有名額釋出,將於官方社群平台公布,欲參與講座的朋友,當天請至現場報名候補。

  5. 講座僅透過此表單販售預售票,無其他售票管道。

  6. 預售學生票每份證明文件限購一張,預售單人每人限購四張,套組票一人限購一組。

  7. 將在購買後五個工作天內收到報名成功Gmail信件。

            即日起購買單場或套票皆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敬請關注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第十屆台大音樂節與音樂產業發展社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藝文中心
粉絲專頁|醉樂計畫 Drunk Music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