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中!

【徵才】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中!
(前台接待人員、演出技術人員、攝影人員、活動執行助理)

 

藝文中心招募前台接待人員演出技術人員攝影人員活動執行助理
歡迎有興趣投入藝文活動籌備工作的朋友加入我們!

 

壹、各項招聘職別說明

 

一、前台接待人員

 

(一) 工作內容:

透過專業的接待能力、儀態,以及和伙伴絕妙的默契,執行觀眾報到、諮詢、領位及維持場地和平、清潔等相關服務工作,能夠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讓節目順利進行同時質感UP。

 

(二) 工作時間:

1.配合節目演出時間,自演出前1小時至場地復原結束。(節目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晚間,每場約4~5小時不等)
2.另有零星之相關行政支援:將另行調查意願及排班。

 

(三) 應徵資格:

1.喜愛藝文活動與擅長團隊工作,有相關經驗者佳。
2.認真負責,能與人群互動,面對澳國來的客人也能堅定溫柔、有禮貌地達成目的,讓節目順利完成。
3.具有基礎家事清潔技能,需協助場地善後與廁所清潔。
4.能夠發現生活周邊的怪事,譬如東西擺很醜,電線外露。
5.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

 

(四) 薪資:

完成接待職別專業訓練與兩次節目實習者,始正式排班。節目實習支時薪150元整,正式排班依當日工作難度,支時薪150-160元不等,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二、演出技術人員

 

(一) 工作內容:

操作讓演出順利進行的核心技術,包括音響、燈光、影像或是其他神秘的設備,透過專業的技術以及高度的專注力,成就每場演出!當然除了技術力,也能與演出者、場地租借團隊、其他崗位的接待人員互相協調溝通,讓一切都流暢優美。

 

(二) 工作時間:

1.配合節目彩排及演出時間。(節目演出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晚間,視演出類型有不同排班時間長度)
2.另有定期之器材維護保養及更新:將另行調查意願及排班。配合器材更新有不定期之訓練需配合參加。

 

(三) 應徵資格:

1.對音響/燈光技術執行有高度興趣,喜愛藝文活動;有相關工作經驗與技能者佳。不具經驗者若經錄取,需額外接受完整培訓課程始能排班。
2.認真負責、嚴謹專注,就算舞臺上很無聊也可以清醒微笑。
3.抗壓力強,犯錯時能不驚慌快速彌補,被罵也能堅強以對。
4.能有氣質地完成粗活,線貼得很醜的時候會感到不舒服。
5.除了機器以外,也願意和人類互動,可以用淺白的話語說明專業知識。
6.能使用音響控台:Behringer X32 compact 、燈光控台:Lite-Puter CX1203、電腦影音軟體及延伸螢幕操作、DAW軟體(Pro Tools、Logic、Nuendo等)請於簡歷註明。
7.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

 

(四) 薪資:

完成技術職別專業訓練與實習課程,始正式排班。節目實習支時薪150元整,正式排班依當日工作難度,支時薪150-160元不等,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三、攝影人員


(一) 工作內容:藝文中心節目攝影及活動側拍,照片整理、存檔、發布。

 

(二) 工作時間:配合節目演出時間,自演出前1小時至散場結束;照片整理時間另行計算。(節目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晚間,每場約4~5小時不等)

 

(三) 應徵資格:

1. 喜愛攝影、熟悉攝影器材且自備數位單眼。
2. 有相關工作經驗且動態活動節目側拍經驗豐富者佳。
3. 能配合活動時間、長期穩定排班者。
4. 希望能是喜歡透過攝影,認識更多藝術、藝術家的人
5. 須繳交作品集,並請註明使用之攝影器材。

 

(四) 薪資:節目實習場次支1500元整,通過實習後正式排班依案件複雜程度調整。

 


四、活動執行助理


(一) 工作介紹

每個節目在談定大方向後,為了能夠順利執行有很多瑣碎的項目必須逐一完成,徵求對完成節目專案有興趣又聰明的你,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中,協助我們完成節目規劃、執行中的各種任務,依據不同節目、不同助理的專長,工作內容可能包含以下面向:

  a. 宣傳文字圖稿資料的整理檢查潤飾
  b. 節目實際執行(包含前後臺接待與管理)
  c. 各項文件資料的準備
  d. 參與節目製作執行方向討論
  e. 協助協調演出團隊流程與器材需求
  f. 工作排程與進度控制

工作內容彈性很大,看個人意願、造化與緣分

 

(二) 工作時間

1.每週排班至少一個半天,但有很多工作都是需要帶走的,因為下班的時候腦子總是動得比上班時間流暢
2.淡季與旺季的工作時數差很多

 

(三) 應徵資格

1.善於團隊工作,願意把藝文幕後當成藝術品本身經營。
2.自我要求高、自動自發,喜歡自己的動腦解決問題,細心但不鑽牛角尖。
3.有良好的應對進退能力,重承諾。
4.喜歡嘗試新的事情。
5.具備文字、視覺、聽覺或空間其中至少一項美感能力。
6.至少能工作一年以上。
7.請於簡歷中盡可能告知所具備的各項專長,具相關加分專長請務必列於簡歷中。

 

(四) 薪資:依學校規定,支時薪150-160元不等,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及案件複雜度計算。

 

貳、共同規範事項

 

一、不管是不是臺大學生,都可以來應徵!但希望你是喜歡藝文的人,這樣工作才會開心。
* 溫馨小提醒:投履歷前可以閱讀 藝文中心Facebook粉絲頁,幫助你更了解這份工作喔!

 

二、應徵方式:請備個人簡歷,於108/6/10(一)17:00前,寄至 ntuartpro@ntu.edu.tw 信箱,郵件主旨請寫「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

 

三、簡歷

1頁A4,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照片、系級、相關經驗、專長及應徵理由(如有加分專長請自行提出),如規定面試時段中有無法配合的區間,請先註明(參閱第四項中(二)面試時間),以PDF檔案格式,檔名「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寄出。

 

四、面試與職前訓練

 

(一) 面試通知:書面審核通過者,最晚於108/6/14(五)17:00前以E-mail通知面試,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 面試時間
108/6/24(一)18:00 - 20:30團體面試
應徵活動助理者,除團體面試時間,須另行預留 6/24 20:00-21:00 時間
應徵攝影人員者,需攜帶器材試拍

 

(三) 公告錄取名單: 108/6/25(二) 17:00前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

 

(四) 職前訓練:108/6/24(一)20:30-22:00,面試通過者於當日直接進行各職別專業職前訓練。全員職前訓練另安排時間。

 

♦ 所有職別之錄取者皆須接受本中心安排之職前訓練,並於規定時限內繳交勞保與薪資帳務資料(身分證及存摺封面影本),詳情另於錄取信通知。未參加職前訓練與未繳齊資料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五、招募相關時間表

◎ 簡歷寄送:即日起至108/6/10(一)17:00截止

◎ 面試通知:108/6/14(五)17:00前以E-mail通知

◎ 面試時間:108/6/24(一)18:00-20:30(應徵活動助理者須另行預留 6/24 20:00-21:00 時間)

◎ 公告錄取名單:108/6/25(二) 17:00前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

◎ 職前訓練:108/6/24(一)2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