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抵達遊心劇場?

  • 捷運

    捷運新店線公館站 2 號出口出來後,左轉進入舟山路,看見鹿鳴堂後右轉,步行約100公尺,禮賢樓即在您的右側,進入禮賢樓後往地下一樓移動即可抵達。

  • 開車

    基隆路四段往福和橋方向,靠近基隆路與羅斯福路交叉區塊,右側台大公館收費停車場可臨停,停車後右前方為管理學院一號館,往管理學院一號館方向步行至欒樹道,禮賢樓即在您的左側,進入禮賢樓後往地下一樓移動即可抵達。

  • 步行

    1. 從臺大校門正門口進入,直走椰林大道,路過右手邊傅鐘後右轉從行政大樓旁直走,遇到舟山路,左前方為鹿鳴廣場,右前方為鹿鳴堂,沿兩者中間的道路直走,禮賢樓即在您的右側,進入禮賢樓後往地下一樓移動即可抵達。
    2. 從羅斯福路進入舟山路,看見鹿鳴堂後右轉,步行約100公尺,禮賢樓即在您的右側,進入禮賢樓後往地下一樓移動即可抵達。
    3. 由基隆路四段144巷50弄基隆門崗哨進入,沿著欒樹道直行,經過雅頌廣場、管理學院一號館,禮賢樓即在您的左側,進入禮賢樓後往地下一樓移動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