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行動》藝文中心電子報6月號 徵稿中

《藝文行動》是臺大藝文中心發行的電子報,將於5月底出刊,介紹6月份藝文中心主、協辦的精采節目,以及臺大校內社團、系所學會舉辦的藝文活動。

只要你願意提供活動相關照片和宣傳文字,我們將以電子報、臉書和BBS等方式「免費」為你們宣傳!並在活動結束後收錄至藝文中心的《藝文年鑑》中!

*活動類型僅限藝文類活動,如電影、展覽、戲劇、舞蹈、視覺藝術、工藝、設計、古典與傳統音樂、流行音樂、說唱、影視/廣播、民俗與文化資產等。

【參加對象】
臺灣大學校內各社團、系所學會及行政單位。

【參加辦法】

步驟一:於5/15(日) 23:59前填寫Google線上表單 http://goo.gl/forms/X0GhOYBGqf

步驟二:填寫表單後,請於5/15(日) 23:59前,將活動照片寄至 ntuartpro@gmail.com
請附上符合印刷品質(300dpi)之活動圖片,勿繳交FB照片,信件主旨註明「藝文行動6月號_社團/單位名稱」。

【聯絡我們】
電子郵件信箱:ntuartpro@gmail.com
藝文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