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 臺大書法獎徵件開跑!

第一屆臺大書法獎

徵件開跑 ~ 9/1~9/30日!

一點、一撇,墨汁慢慢地在呼吸的宣紙上漫延開來,寫字的聲音,縈繞在耳畔之間。

一字、一句,寫字的手輕盈地在筆桿之間來回滑動,運筆的觸感,瀰漫在指尖。

 

徵件時間 I 105/9/1(四)– 9/30(五)下午5時截止 
                  可親送或郵寄至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梁湘郁小姐收,
                   **郵寄者,請以寄達下午5時前寄達時間為憑,不是郵戳時間喔!
 
徵件組別 I 毛筆組與硬筆組,每人一組限投一稿,
                                  
獎勵方式 I 各組由專家評選前三名,頒發獎金及獎狀;
                   各組另由網路票選人氣獎一名,頒發價值千元獎品一份。
圍觀的朋友有福囉!只要完成網路投票者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出版中心設計精緻小禮物一份。
 
網路票選網址 I 票選時間2016/10/6 00:00~10/23 23:59止 投票網頁將另公布於藝文中心網站,敬請期待
 
獲獎作品將由藝文中心於11月至12月策劃藝文展演活動,請見藝文中心當期節目。
 
 
主辦單位:臺大藝文中心 請洽梁小姐02-33661829或劉小姐02-33661578
協辦單位:臺大學務處、臺大文學院、臺大出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