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

【徵才】藝文中心小星星招募中!
(辦公室助理、文字編輯助理、攝影人員、美術編輯、技術助理)

藝文中心招募辦公室助理、文字編輯助理、攝影人員、美術編輯、技術助理,歡迎有興趣投入藝文活動籌備工作的朋友加入我們!另長期徵求平面設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登錄為我們的設計人才庫!


壹、各項招聘職別說明

一、辦公室助理
(一)工作內容:
辦公室庶務、來電接聽、清潔維護、郵件公文收發、外單位文宣品分類與整理、其他交辦事項

 

(二)工作時間:
1. 排班時段: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3:00,下午13:00-18:00。每週輪班至少五個時段。
2. 2016年12月實習排班,2017年1月起正式上班,至少工作一年。

 

(三)應徵資格:
1.能配合每週長期穩定排班者。
2.具有基礎家事清潔技能,善於環境清潔打掃者為佳。
3.能與人群互動、不害怕撥或接電話、能有禮貌的對談並樂於協助解決他人的困難。
4.態度認真、細心、負責,能夠發現生活周邊的怪事,能夠記得生活中的細節。
5.本職別需長時間與辦公室同仁相處,希望你跟我們一樣喜歡美的事物、也喜歡美麗藝術背後的零零總總拉哩拉雜。
6.如有其他專長ex文書處理、美編設計、攝影、燈光音響、演出、烹飪、特技、會計、水電…,請於簡歷中註明。

 

(四)薪資:依學校規定,2016年12月時薪126元整、2017年1月起時薪133元整,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二、文字編輯助理
(一)工作內容:
協助本中心出版藝文年鑑,蒐集本校各單位、社團所舉辦的各類藝文活動、文稿編輯校對、設計發包與印務處理

 

(二)工作時間:
每週排班至少半天,上午9-12時或下午13-17時。

 

(三)應徵資格:
1.能配合每週固定排班,每週排班時數至少3小時。
2.細心耐煩、對文字嚴謹,熱愛文字整理工作。
3.具校稿及潤稿能力
4.能與美編設計溝通、確認排版者佳
5.會使用word合併列印及excel函數功能者尤佳。

(四)薪資:依學校規定,2016年12月時薪126元整、2017年1月起時薪133元整,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

 


三、攝影人員
(一)工作內容:藝文中心節目攝影及活動側拍,照片整理、存檔、發布。

(二)工作時間:配合節目演出時間,自演出前1小時至散場結束;照片整理時間另行計算。(節目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晚間,每場約4~5小時不等)


(三)應徵資格:
1. 喜愛攝影、熟悉攝影器材(中心使用機型NIKON D3100、CANON S95)與有相關工作經驗者佳
2. 能配合活動時間、長期穩定排班者
3. 希望能是喜歡透過攝影,認識更多藝術、藝術家的人
4. 動態活動節目側拍經驗豐富者及自備數位單眼攝影器材者優先面試(請於簡歷中註明)。
5. 須繳交作品集

(四)薪資:依照案件的複雜程度給付薪資(面議)。

 

四、技術助理

(一)工作內容:

於本中心舉辦之各項展演活動、雅頌坊外租場次、燈音器材外租場次,負責演藝廳後台以及戶外演出之音響、燈光、影像等設備裝台、演出執行、拆台、器材管理和環境維護。

 

(二)工作時間:

1.配合節目彩排及演出時間。(節目演出時間多為平日晚間或例假日之午、晚間,視演出類型有不同排班時間長度)
2.本次徵選之人員希望能穩定排假日之場次,以雅頌坊外租場次為主要業務。
3.器材管理與資料更新依實際需求到班執行。

 

(三)應徵資格:

1.了解演出活動前後台工作,對音響/燈光技術執行有高度興趣,喜愛藝文活動。有相關工作經驗與技能者佳;不具經驗者若經錄取,需額外接受完整培訓課程始能排班。
2.認真負責、嚴謹專注,就算舞臺上很無聊也可以清醒微笑。
3.抗壓力強,犯錯時能不驚慌快速彌補,被罵也能堅強以對。
4.能有氣質地完成粗活,線貼得很醜的時候會感到不舒服。
5.有電力計算的基本知識,可以獨立閱讀學習機器說明書與相關知識,喜好挖掘機器的各種新功能。
6.除了機器以外,也願意和人類互動,可以用淺白的話語說明專業知識。
7.願意與他人合作,能有耐心的教與學。
8.能使用音響控台Behringer X32 compact 、燈光控台:Lite-Puter CX1203、電腦影音軟體及延伸螢幕操作、DAW軟體(Pro Tools、Logic、Nuendo等)請於簡歷註明。(上述控臺於開始排班之後為必備技能,但可以接受你錄取了再學。)
9.能至少工作一年以上者佳。

 

(四)薪資:

完成訓練與實習課程,始正式排班。正式排班依當日工作難度,支時薪133-150元不等,實習階段支給半薪,工讀金以實際工作時數計算。如能穩定給班可另議計薪方式。

 


五、美術編輯
(一)工作內容:重整本中心提供的設計素材,編輯成紙本節目文宣、網站圖示等宣傳圖檔。

(二)工作時間:依個別美編案件彈性調整。

(三)應徵資格
1. 熟悉平面設計軟體(Photoshop 及 Illustrator)並有基礎設計能力。
2. 時間配合度高,能即時處理交派任務
3. 須繳交作品集

(四)薪資:
依照案件的複雜程度給付薪資(面議)。

 

六、設計人才資料庫
若你認為自己的設計能力已成熟,歡迎將簡歷及作品集email至ntuartpro@ntu.edu.tw,成為設計人才資料庫的一員,除了有機會一展設計長才、為本中心設計活動視覺,亦可優先參與本中心所舉辦與藝文節目製作相關之講座、活動。



貳、共同規範事項

一、不管是不是臺大學生,都可以來應徵!但希望你是喜歡藝文的人,這樣工作才會開心。

二、應徵方式:請備個人簡歷(應徵攝影、美術編輯者需附作品集),於105/12/12(一)17:00前,寄至 ntuartpro@ntu.edu.tw 信箱,郵件主旨請寫「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本次應徵採先到先審,符合資格者即優先安排面試。

三、簡歷及攝影作品格式

簡歷:1頁A4,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照片、系級、相關經驗、專長及應徵理由(如有加分專長請自行提出),並註明一週內可以配合面試的時段。以PDF檔案格式,檔名「應徵職別_應徵者姓名」寄出。

攝影/美編作品:請精選作品3-5張(電子檔*.jpeg),直接合併於簡歷PDF檔案中作為附件。自備相機者請提供相機型。如有線上作品集,可另外附連結讓我們參考你的風格。

四、面試
(一)書面審核通過者,最晚於105/12/14(三)17時前以E-mail或電話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面試時間
週一至週五12:30-13:30,請於簡歷註明可以配合面試的時段。

 

(三)公告錄取名單:最晚於105/12/23(五)17時公告於藝文中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