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紀念節目,中提琴/大提琴手招募中 (8/30截止)

臺灣大學藝文中心在雅頌坊已經邁入了第十週年了!

十年前,雅頌坊由小教堂被重新裝潢為展演空間;現在,為了慶祝十週年,我們非常開心邀請到任職於國家交響樂團的小提琴演奏家 王致翔、郭昱麟,再為小教堂特別設計曲目。

兩位演奏家身為臺大的學長,想特別徵求兩位學弟妹與他們共同演出。為了這難得的機會和經驗,一起來參加甄選吧!!


演出時間|10月23日,18:00-20:00
演出曲目|Orange Blossom Special
     Psycho選曲-Allegro


音樂參考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_wT32xeIE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6X6pKkYWPkkq6xogPPubmL


甄選方式
STEP 1.準備一份A4自我介紹,介紹你和你的音樂背景。
STEP 2.準備一個1-3分鐘左右的演出片段(任意自選),上傳至youtube,並隨自我介紹附上連結。
STEP 3.將自我介紹用PDF檔,寄到liaoshihyun@ntu.edu.tw信箱。(檔名:藝中十周年樂手甄選_姓名)(信件主旨與檔名同)


Notice
1.徵選截止時間:8/30中午12:00
2.排練日期將另行約定、演出報酬面議。
3.請為綵排預先保留以下時段:
10/22 19:00-21:00
10/23 16:00-18:00(演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