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異動公告(2022/06/06更新)

1. 森林光取消舉辦。

 

由本中心主辦之節目,「森林光.境」已取消舉辦,敬請見諒。
已購票者將透過原購票系統Opentix全額退票。退票事宜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辦理期限至2022/6/24。

 

2. 動態的聲音、身體與知識:亞洲藝術研究工作坊取消舉辦。
 

由本中心共同主辦之節目,動態的聲音、身體與知識:亞洲藝術研究工作坊(含6/2、6/8與6/15共三場)已取消舉辦,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3. 文學院音樂會:我的手很忙系列音樂會——「琵哩琶啦」 取消舉辦。
 

由本中心協辦之節目,文學院音樂會:我的手很忙系列音樂會——「琵哩琶啦」已取消舉辦,敬請見諒。

 

4. 「朱約信返校復刻首場演唱會」改為免費線上直播!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P8BhX6Xsk

  日期:2022年4月19日(二) 19:30-21:00

 

*因應臺大疫情校園管制規定,本場次音樂會將取消實體入場音樂會,同一時間改採線上免費直播音樂會進行。

*線上免費直播音樂會網址將於4/19(二)公布於臺大藝文中心網站,演出內容不提供回放功能。
*4/19(二)晚間21:15-21:45於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戶外廣場可持原音樂會票券,向朱約信、黃靜雅與陳淳杰兌換本場次演出現場簽名海報與朱約信專輯。

*已購票者將透過原購票系統Opentix全額退票。退票事宜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辦理期限2022/4/26(二)。

 

 

 

5. 〔給教職員工的藝文通識課〕微光古樂集,入場規則修改如下,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新規劃:

 *不論晴雨,僅限已報名之教職員工生入場。
 *暫時停止接受報名。


原規劃:

 *開放臺大教職員工生自由入場。
 *雨天則僅開放預先報名者進入雨備場地。


詳情請見:https://reurl.cc/e60p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