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大飯店暨音樂大師蘇顯達向台大醫院及台灣大學致敬音樂會_教職員工索票辦法

演出時間為5月3日晚間7時30分,地點為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採免費索票進場,索票辦法如下:

*索票日期:即日起,300張票,索完為止

*索票張數:每人限索四張

*索票截止資訊:將刊登於臺大藝文中心首頁

*候補辦法:活動當日排隊,開演前將依現場空位情況開放,不保證一定能入場。

*索票方式:本校教職員工可來信ntuartpro@ntu.edu.tw,寫下姓名、索票張數及公文交換單位名稱。我們將於收到信後的隔天下午公文交換給您。
若您的單位有多人想一起索取一起公文交換,歡迎先來電3366-1578致電吳小姐。

*注意事項:1.若您的單位沒有參與公文交換,要煩請使用一般民眾索票辦法索票。
                      2.本活動同時開放一般民眾索票,名額有限,意者請速來信以免向隅。

 
104.04.17上午11時:目前餘197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