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增加活動曝光率嗎?

想讓活動訊息充滿整個臺大校園,卻又為著有限的預算所苦嗎?

各社團請看過來!

你們的活動將不再被同學遺忘,

甚至還可能成為文藝青年們爭相參與的熱門活動首選!

宣、傳、完、全、免、費!

快將你們的藝文活動告訴我們《藝文行動》吧!

 

 

 

【活動說明】

藝文中心「藝文年鑑小組」已於今年4月推出《藝文行動》創刊號,預告4月所有的校園藝文活動,現在開始收集6月份活動。舉凡舞蹈、音樂、戲劇、電影和視覺藝術及其他相關藝文活動,只要你願意提供活動相關照片和宣傳文字,我們將以電子報、臉書和BBS等方式「免費」為你們宣傳。

 

【參加對象】

臺灣大學校內各社團、系所學會及行政單位。

 

【參加辦法】

藝文行動將於6月初出刊,所提供的為(6/1-6/30)活動。

活動類型僅限藝文類活動,如電影、展覽、戲劇、舞蹈、視覺藝術、工藝、設計、古典與傳統音樂、流行音樂、說唱、影視/廣播、民俗與文化資產等。

活動訊息請填寫下列表單: http://goo.gl/4LmRPW

建議附上畫質良好的活動宣傳照數張。

請於5/18() 23:59之前將活動訊息和照片寄至:ntuartpro@gmail.com

(因為印刷需求,需要照片或文宣的原始檔3~5張,請勿繳交FB相片)

 

【簡明步驟】

步驟一:填寫Google線上表單

步驟二:將活動照片或文宣寄至ntuartpro@gmail.com

 

【聯絡我們】

電子郵件信箱:ntuartpro@gmail.com

藝文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