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頌坊‧小教堂音樂盒合作專案

教堂式挑高建築音場完美、搭配Grotian-Steinweg名琴、120人觀眾席不多不少剛剛好!

你是否正苦苦尋找,一個大小適當、聲音效果良好、燈光優美氣氛宜人的演出場地?現在,臺大藝文中心推出「小教堂音樂盒」合作專案,尋找與我們一樣喜愛雅頌坊的音樂家們來到此處與眾多喜愛音樂的朋友們相遇!

專案內含彩排暨演出各一場次、平台鋼琴(Grotian-Steinweg)、定點錄音錄影一式,更有前廳接待人員、後臺燈光音響技術人員,最高CP值的音樂會專案就在這裡!專案合作價 20,000元整,早鳥價15,000元!

申請請至本中心網站「節目徵件」或「租借文件」下載【小教堂音樂盒專案合作辦法】,小教堂音樂盒,期待您一同發聲!

 

*早鳥請於2014/7/31前完成申請,可申請至2015年底檔期

*目前可申請檔期為2014/8/1至2015/12/31

 可選檔期,請至本中心網站「場地租借」頁面查詢

(因中心自製節目檔期未定,若欲選尚未確認是否開放之檔期,將延後審核時間,敬請見諒!)

*本專案限個人獨奏會或兩人聯合音樂會

*假日與其他選附設備另計,請參考簡章

 

專案聯絡|廖小姐 liaoshihyun@ntu.edu.tw來信請註明「小教堂音樂盒」

 

辦法下載:WORDPDF